中國是不容小覷的經濟大國,中國的品牌企業也是逐步壯大。那么中國品牌價值最高的是哪個品牌呢?根據2017年中國最佳品牌價值排行榜,騰訊品牌價值全國第一,阿里巴巴位居第二,建設銀行排名第三。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最佳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騰訊、阿里、建行位列前三。

2017最佳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

騰訊、阿里、建行位列前三

排名前三的品牌中,騰訊品牌價值上升了21%,阿里巴巴集團的品牌價值上升了20%,中國建設銀行的品牌價值上升了7%。位居第4至第10的分別是中國移動、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平安、中國銀行、中國人壽、中國農業銀行和招商銀行。

在今年的榜單中,出現了三個新上榜的品牌:上汽集團(第46名),同仁堂(第47名),長安汽車(第48名)。品牌價值分別是28.71億人民幣、28.65億人民幣、28.64億人民幣。

餘額寶以1656億美元範疇成為舉世最大錢幣市場基金

據外洋媒體報導,餘額寶以1656億美元的範疇,已高出了範疇1500億美元的摩根大通美國政府錢幣市場基金,成為舉世最大的錢幣市場基金。

闡發師稱,該基金的範疇令螞蟻金服可以大概與銀行通過議價得到更高利率。這一基金的巨大範疇還證明,它的吸引力是云云之高,以至於客戶對此的回應是將資金從銀行賬號轉出並轉入其付出寶數字錢包中。

餓了么張旭豪:外賣體量超偕行,搶攻30萬億斲喪品市場

餓了么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央舉行2017年會。餓了么ceo張旭豪在會上體現,外賣市場體量已經高出出行,餓了么還擁有一個可觀的增長契機,即30萬億體量的斲喪品市場。

餓了么提供數據顯示,制止現在餓了么用戶範疇突破1.3億,日運單高出450萬單。張旭豪體現了么的主要使命還是要繼承做好外賣。緣故因由在於中外洋賣平台在餐飲行業的分泌率不敷7%,潛力仍舊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