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電 > 生活電器 > 乾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乾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乾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TOP10排行榜網依託全網大數據,根據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0年乾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海爾/HAIER、奧克斯AUX、美的/MIDEA、Panasonic/松下、格力/GREE、天駿、西門子/SIEMENS、艾美特/Airmate、小天鵝/LittleSwan、倍科/BEKO 。如果您正在查找乾衣機什麼牌子好?那么本乾衣機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們致力於用最真實的用戶數據推薦口碑最好的乾衣機品牌,讓您選得放心。(榜單每月更新一次)

更新時間:2020年02月1日
我要入榜
排名規則:乾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根據每個品牌的綜合評價、人氣指數、搜尋指數等進行排序,排名公正客觀。
  • 上榜理由:全球大型家電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世界品牌500強企業。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於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開闢現代生活解決方案的新思路、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現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創新的方式全面最佳化生活和環境質量。

    投票數6193
    好評率94.61%
    分享數6103
    成立時間1984
    所屬國家山東省青島市
  • 上榜理由:空調知名品牌,中國500強企業,隸屬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6年,致力於智慧型電力設備、家用電器等現代製造業,地產、醫療健康、金融等現代服務業,綜合發展的企業集團。

    投票數6174
    好評率93.82%
    分享數412
    成立時間1986
    所屬國家浙江省寧波市
  • 上榜理由:家電知名品牌、中國企業500強,美的集團創立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冰櫃、洗衣機、微波爐、風扇、電磁爐、電飯煲、電壓力鍋、豆漿機、飲水機、熱水器、空氣能熱水機、吸塵器、取暖器、電水壺、烤箱、抽油煙機、淨水設備、灶具、消毒櫃、照明等。在2013年“中國最有價值品牌”評價中,美的品牌價值達到653.36億元,蟬聯中國最有價值品牌第五位。

    投票數4686
    好評率95.32%
    分享數6279
    成立時間1968
    所屬國家廣東省佛山市
  • 上榜理由:成立於1918日本。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家專營電器製造企業。2012年全球第四大電視製造商。其發展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產品質量享譽全球。旗下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容儀器目前獲得全球廣泛女性的喜愛。最初是一家燈泡插座生產商,如今已經是與索尼,日立,東芝,先鋒和佳能公司一起發展成為日本最大的電子產品生產商之一。

    投票數5195
    好評率92.32%
    分享數7818
    成立時間1918年
    所屬國家日本
  • 上榜理由:成立於1991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在線上組、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多功能地暖戶式中央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超高效定速壓縮機等一系列“國際領先”產品,填補了行業空白。好空調,格力造。

    投票數5435
    好評率97.37%
    分享數958
    成立時間1991
    所屬國家廣東省珠海市
  • 上榜理由:中山市天駿電器有限公司,始於1996年,乾衣機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健康環保電器行業較具知名品牌,國內較早致力於暖風式乾衣機產品的研發生產的企業之一。

    投票數5111
    好評率93.05%
    分享數9
    成立時間1996
    所屬國家中國
  • 上榜理由: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世界知名電子電器工程企業,成立於1847年。1872年,西門子正式進軍中國並且作為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很快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2013年西門子在中國成都建立了西門子在中國最大的數位化工廠,為中國西部經濟建設做出巨大貢獻。

    投票數4681
    好評率94.71%
    分享數851
    成立時間1847
    所屬國家德國
  • 上榜理由:艾美特電器,始於1973年台灣,廣東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生產電風扇起家,現發展為精品健康小家電著名品牌,全國家用通風電器具製造行業知名企業。

    投票數4567
    好評率94.55%
    分享數8
    成立時間1973
    所屬國家中國
  • 上榜理由:全球著名洗衣機製造商。小天鵝作為國內洗衣機行業的知名品牌,是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種類洗衣機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機製造商,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型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以全心全意的匠人精神為消費者創造更好的品質生活。

    投票數4293
    好評率93.75%
    分享數377
    成立時間1958
    所屬國家江蘇省無錫市
  • 上榜理由:倍科電器有限公司,白色家電知名品牌,1954創於英國,歐洲三大家電集團之一Arcelik旗下,主產大家電、小家電、廚房電器和空調等,其冰櫃和乾衣機界內有名。

    投票數4427
    好評率63.32%
    分享數327
    成立時間1954
    所屬國家英國
生活電器相關榜單查看更多>
家電其他分類榜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