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真的是十分奇妙的,有各種各樣的景觀,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動物,野生動物是我們見的最少的,在美國有不少野生動物園,這樣的旅程為您帶來新鮮刺激的感官體驗。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1:德克薩斯州天然橋野生動物農場

天然橋野生動物農場位於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與新布朗費爾斯之間,占地400英畝(約合1.62平方千米)。約有500餘種動物在此生活,如來自日本的梅花鹿,來自達馬拉蘭的斑馬。如果你願意,很多動物也都喜歡和你親密互動。此外,你還有機會看到一些平日難尋的稀有物種——網紋長頸鹿和狐猴歡迎你的到來。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2:喬治亞州野生動物園

對於那些長期住在城市又有膽量到野外來闖一闖的人們來說,這裡無疑是最好的去處。沿著車道前行,遊客將大飽眼福:這裡有美洲野牛、土狼,還有更多平日難得一見的動物們等你來發現。還要記住:這裡的觀光車運營時間依季節變化,記得提前做好安排。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3:俄勒岡州野生動物園

俄勒岡州野生動物園位於烏姆普夸谷中。目前,該園區順利實施了美國最成功的獵豹培育項目。非洲象、河馬、美洲鱷,新奇稀有的動物不勝枚舉,要想走完全程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再多付些錢的話,你還會有機會與你喜愛的小動物們零距離互動:與獵豹一起漫步,騎駱駝,或者與大象們住在一起……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4:阿肯色州野生動物園

這裡有如畫的風景,這裡也是野生動物愛好者的必來之處。約有85種野生動物在此棲息生活,其中不乏美洲虎、獵豹、孟加拉虎等稀有物種。還有,不要忘記去看看這裡特有的侏儒山羊和袋鼠喔!該動物園全年開放,最佳觀光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3點之間。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5:俄亥俄州野生動物園

遊客將有機會與美洲野牛、雙峰駱駝以及蘇格蘭高原牛共度美好時光,還有長臂猿與非洲野豬在園中嬉戲。除此之外,動物表演秀也在這裡隆重上演。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6:加州西部野生動物園

西部野生動物園占地400英畝,處處風景如畫。該園區一直致力於野生動植物保護。跳上這裡的露天觀光車,與斑馬、長頸鹿、獵豹一起開啟美好旅程吧!預定私人探險項目,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你將有機會做動物園輪值園長,照顧長頸鹿,歡樂暢遊為你帶來滿滿的驚喜!此外,這裡還有燒烤區、咖啡區,周到的服務讓您盡享無限舒心。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7:佛羅里達野生動物園

佛羅里達野生動物園是美國第一家此類動物園,共有七個園區。黑尾牛羚、非洲獅、黑猩猩,還有其他動物家族生活在這裡。遊客還可以參觀這裡的遊樂園,摩天輪、高爾夫,各種娛樂設施讓你樂不停。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8: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

這裡距聖地亞哥僅有半小時的車程。在這裡,你能近距離觀看到近3500種珍禽異獸與瀕危物種。來這裡的草原平原園區走走,你就有機會與這兒的大象,犀牛與長頸鹿親密接觸。亞洲熱帶草原區中則居住著獨角犀牛等動物。除此之外,老虎國、大象谷、猩猩森林也等你來參觀。此地交通也極其便利,賽格威、有軌電車、敞篷車或者飛索,各種交通方式任你隨心選擇。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9:維吉尼亞野生動物園

謝南多厄河谷,距藍脊公路只有短短的車程。這裡棲息著1000多種野生動物。行駛其中,美洲駝、斑馬紛紛圍上前來,跟你打個招呼。

全美十大野生動物園TOP10:亞利桑那州野生動物園

如果你想體驗北美的野外風光,那就來吧。位於亞利桑那州威廉士,距旗桿市僅有25英里之遙。來此觀光,你將有幸看到生活在此地的北美野山羊、北極狼、白野牛等稀有動物。這裡還有一家寵物動物園,動物幼崽和一些小型動物就住在這裡。想要近距離觀看食肉鳥類嗎?每天一場的鳥類獵食表演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