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自然風光總是令人心醉,讓人流連忘返,在這兒有碧海藍天、白沙細浪、湖光山色、幽溪秘境,自然風光魅力無限,放鬆身心,享受生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1:澳大利亞北領地卡卡杜國家公園,Gunlom無邊際泳池

Gunlom游泳池大概是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中最美的地方了,風景如畫,涼風習習的水池在酷熱的沙漠中絕對是一個好去處,可以令人瞬間神清氣爽。雖然需要攀爬一段路程,但為了一睹這裡的好風景也是值得的。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2:澳大利亞北領地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佛羅倫斯瀑布(Florence Falls)

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Litchfield National Park)碧葉如織,雲樹遙隔,樹影斑駁下一汪水潭清冽,兩條瀑布垂簾而下,為這裡添了一絲活潑大氣之姿。來到這裡仿佛就像身處叢林之中游泳一樣。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3:澳大利亞北領地伊迪絲河(Edith River),甘泉池(Sweetwater Pool)

甘泉池是一處幽靜的游水之地,需要在凱薩琳峽谷中步行四千多米的路程才能到達。當清晨的日光或者是傍晚的彩霞映著水面時,波光粼粼的水面折射出精緻的色彩,這時來這裡遊玩是最好的。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4:澳大利亞北領地達爾文市(Darwin),百麗泉(Berry Springs)

地處達爾文市附近的百麗泉是游泳和野餐的好去處,全年吸引了大批遊客來此放鬆休閒。清澈透明的泉水和大大小小的瀑布為這裡營造出了寧靜的氛圍。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5: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紐卡斯爾市,梅利韋瑟浴場(Merewether Baths)

梅利韋瑟浴場將沙灘衝浪和海水浴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寬廣遼闊的游泳池足夠你盡情嬉戲,還可以一邊游水,一邊尋找美麗的海星。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6:澳大利亞華盛頓州寧格魯礁(Ningaloo Reef),綠松石灣

綠松石灣(Turquoise Bay)是很棒的潛水之地,人們可以在水下清晰的看見色彩艷麗,五光十色的游魚和珊瑚。而且這裡的海灘也很漂亮。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7:澳大利亞昆士蘭州Millaa Millaa,Millaa Millaa瀑布

這處仿佛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瀑布美得令人窒息。伊卡璐曾經在這裡拍過一個洗髮水的廣告,真的是美艷動人。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8: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弗雷則島,麥肯錫湖(Lake McKenzie)

弗雷則島(Frazer Island)有著最美的景致,湖水清澈的令人難以置信,細膩的白沙宛如上等的麵粉。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9: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降靈群島(Whitsundays),白天堂海灘

白天堂海灘(Whitehaven Beach)大概是昆士蘭州最具有象徵性的海灘了,整片海灘潔白如雪,與清澈碧藍的海水遙相呼應,煞是好看。

澳大利亞10大戲水旅遊地TOP10: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臥如龍國家公園,約瑟芬瀑布(Josephine Falls)

約瑟芬瀑布地處凱恩斯市附近的臥如龍國家公園(Wooroonooran National Park),可以說是昆士蘭最棒的瀑布之一。瀑布附近有一處沙灘可以曬日光浴,而潭水同樣美妙的讓人不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