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泉是根據現場地形結構,仿照天然水景製作而成,漂亮極了,世界到處建設著各種各樣的噴泉,也有很多知名的噴泉。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知名的十大噴泉。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1:金屬汞噴泉

金屬汞噴泉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於1937年的巴黎首次展出,後來轉移至了巴塞隆納,由於是汞噴泉,為了防止汞對人體構成傷害,因此加裝了一層玻璃防護罩。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2:城堡廣場噴泉

城堡廣場噴泉位於威爾斯,這座噴泉的出名的原因則是因為每年的聖大衛日期間,這座噴泉所噴出的水呈現出深紅色。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3:蒙特婁噴泉

蒙特婁噴泉位於加拿大蒙特婁,是一座建造於1969年的噴泉,噴泉的主體是火焰和青銅雕塑,是水與火結合的噴泉。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4:卡律布狄斯噴泉

卡律布狄斯噴泉位於英國桑德蘭,噴泉是一座漩渦噴泉,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鏇渦式的噴泉,這座噴泉的建造包含了一部分希臘神話。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5:許願池

許願池位於義大利羅馬,許願池是巴洛克風格的噴泉,噴泉的主體為大理石海神,而這座噴泉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9年。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6:大雁塔音樂噴泉

大雁塔音樂噴泉位於我國西安,噴泉寬218米,長346米,噴泉水面面積達2萬平方米,噴泉共設計獨立水型22種。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7:法赫德國王海上噴泉

法赫德國王海上噴泉位於沙烏地阿拉伯,於1980年到1983年建造的,這個噴泉引進了紅海的海水,噴射高度達到26米,速度達到233英里每小時。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8:純真之泉

純真之泉位於法國巴黎,這座噴泉建立於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而這座純真之泉所建立的位置曾經是一座臭名昭著的墳墓,墳墓在遷移地下後,建立的這座噴泉。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9:財富之泉

財富之泉位於新加坡新達成,該噴泉共占據;額16831平方米的面積,高度為30米,噴泉銅鑄支架重達85噸。

世界十大知名噴泉Top10:半坡大橋噴泉

半坡大橋噴泉位於韓國首爾,這座噴泉長達長達1140米,共有380個噴嘴,以每分鐘190噸水組成的水柱射向河流當中。當夜幕降臨,噴泉經過290多盞雷射照明燈束的照耀,轉變成彩虹的七彩顏色,猶如萬花筒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