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出國旅遊很普遍了,可是有時候辦簽證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可是也有一些免簽地方喔!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十大適合國人出遊的免簽海島。
NO.1 赤道活力——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共和國位於南亞,是印度洋上的一個島國。由1200餘個小珊瑚島嶼組成,其中202個島嶼有人居住。馬爾地夫位於赤道線上,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受季風影響,四季溫暖,濕度較大。但是馬爾地夫日夜溫差不大,基本上全年適合觀光旅遊。從下飛機踏上馬爾地夫的那一時刻開始,一座獨具奢華氣息的度假聖地便出現在您的眼前。您可以躺在帶泳池套房的陽台上和泳池邊,靜靜的飽覽這如藍寶石般閃耀的海洋,身臨其境的體驗馬爾地夫給您帶來的無限意境。

NO.2 最後的淨土——帛琉

帛琉共和國是位於西太平洋關島以南700英里處的群島國家,是太平洋進入東南亞的門戶。這個袖珍國家, 化成280多個島嶼, 如珍珠般散落在西南太平洋。 帛琉以海底景觀聞名於世,是著名的潛水聖地。海面景觀也同樣令人讚嘆,海水共有7種不同的顏色。搖曳的棕櫚樹,溫和的海風,銀白的沙灘都令人流連忘返。 方寸之地就有200多個潛水點、49個浮潛點、1500多種熱帶魚類、700多種瑰麗珊瑚,以及世上絕無僅有的無毒水母。如此得天獨厚,帛琉位列世界七大潛水奇景之首。

NO.3 360度天堂——斐濟

斐濟共和國是一個太平洋島國,位於南太平洋上,由332個島嶼組成,其中106個有人居住。斐濟屬熱帶海洋性氣候,普通的大海是藍色的,但是斐濟的大海卻是彩色的。因為無數奇形怪狀、色彩斑斕的海魚在水裡暢遊,將大海攪得五彩繽紛。在斐濟可以享受探險、噴氣快艇飛馳,竹筏漂流,熱帶雨林徒步游,山地腳踏車游,釣魚,同魔鬼魚一同暢遊,等等。

NO.4 上帝的伊甸園——模里西斯

模里西斯位於印度洋西南部,距非洲大陸東海岸2,200公里,距馬達加斯加島約800公里。模里西斯島由火山爆發形成,淺海為珊瑚礁環繞。 模里西斯有“印度洋的明珠和鑰匙”之美譽,不僅風光優美,海景尤為獨特,島上地貌千姿百態,沿海是狹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脈和孤立的山峰。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曾經這樣讚美:模里西斯是天堂的原鄉,因為天堂是仿照模里西斯這個島嶼打造出來的。可見模里西斯的美貌,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NO.5 世界第一潛水聖地——塞班島

塞班島是北馬里亞納聯邦的首府,位於太平洋西部,菲律賓海與太平洋之間,西南面臨菲律賓海,東北面臨太平洋。由於近鄰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風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遊休養勝地。身處塞班,背倚熱帶植被覆蓋的山脈,透過道路兩旁的鬱鬱蔥蔥的椰樹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藍綠色菲律賓海,故有“身在塞班猶如置身天堂”之說。在島上的活動除了浮潛和潛水,還可以選擇釣魚、衝浪、直升機、乘船出海、叢林探險、潛水艇、水上降落傘各類水上活動。

NO.6 水下攝影展——塞席爾

塞席爾是坐落在東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個群島國家,由115個大小島嶼組成。塞席爾與馬爾地夫、模里西斯共同被列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遊者天堂”的美譽。塞席爾風景秀麗,全境50%以上地區被闢為自然保護區,主要的三個大島分別為馬埃島、普拉斯蘭島、拉迪格島。塞席爾群島每一個小島都有自己的特點,例如,弗雷加特島上繁衍著難以計數的奇異昆蟲,孔森島是“鳥雀天堂”,伊格小島則盛產各種色彩的貝殼,在阿爾達布拉島上,有無數的海龜,十分有趣。

NO.7 寶石王國——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是個熱帶島國,位於印度洋海上,島上擁有豐富的自然文化遺產和獨特迷人的文化氛圍,被譽為“印度洋上的珍珠”。斯里蘭卡的上空滿是濃郁的香料味道,這片樂土的魅力則憑藉香氣的瀰漫,罩於古城神殿,寺廟森林之上。而美麗的蝴蝶和鳥類以及充滿生氣的動物更使得這塊土地充滿異域風情,讓人流連忘返。首都科倫坡是斯里蘭卡古老的城市之一,國樹鐵木樹和睡蓮在街道上隨處可見,椰子樹高聳直入雲霄,鬱鬱蔥蔥之中,各種宗教寺院和基督教堂交相輝映,整座城市散發著迷人的氣質。

NO.8 活火山奇觀——萬那杜

萬那杜共和國,位於南太平洋西部,屬美拉尼西亞群島,由83個島嶼(其中68個島嶼有人居住)組成。它的北島桑托有一處名為香濱海灘的地方,白沙如銀,碧波萬頃,是一個集游泳、潛水、野營、垂釣等多項娛樂的好去處。塔納島上的伊蘇爾火山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可親近的火山”,人們常把一睹這“上帝燃放的禮花”作為一生之幸。在海平面3米以下坐落著萬那杜水下郵局,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水下郵局。而令人刺激的蹦極也源自萬那杜,在彭迪科斯特島每年都有蹦極的節日。桑托島首府布乾維爾港則是世界聞名的潛水勝地。

NO.9 熱帶寶島——巴厘島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著名的旅遊區,是爪哇以東小巽他群島中的一個島嶼,面積約556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280萬。巴厘西距首都雅加達約1千多公里,與首都雅加達所在的爪哇島隔海相望,相距僅1.6公里。該島由於地處熱帶,且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巴厘人生性愛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因此,該島有花之島之稱,並享有南海樂園、神仙島的美譽。

NO.10 即將被淹的明珠——吐瓦魯

吐瓦魯是一個國家,位於南太平洋,由9個環形珊瑚島群組成,南北兩端相距560公里,由西北向東南綿延散布在約130萬平方公里的海域裡,而陸地面積僅26平方公里。首都富納富提位於主島上,面積不超過2平方公里。吐瓦魯幾乎沒有天然資源,主要產業為捕魚業及旅遊業,但因為它地處遙遠所以每年只有少數旅客到達。由於氣候變暖的影響,吐瓦魯鑲嵌在太平洋之中的狹長陸地正被一波又一波的海水侵蝕,孤絕的島嶼們極有可能永遠被海水淹沒。也許將來的某一天,當暮色籠罩這塊區域時,人們再也找不到地圖上曾經的吐瓦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