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遊是很多人的夢想,更不用說是去海島旅遊了,那你知道全球最著名的還都有哪些嗎?下面來看看全球十大頂級海島吧,看看你想去哪。

1.馬爾地夫

印度洋上的一個群島國家,由一千多個珊瑚島嶼組成。全球頂級的海島度假聖地,哪怕只是驚鴻一瞥,她都會令你難以忘記。當你乘坐的飛機衝出雲層,從空中俯瞰馬爾地夫,無際的海面上星羅棋布著一個個如花環般的小島,小島中央是綠色,四周是白色,近島的海水則是淺藍色、水藍和深邃的藍逐層遞增,而Maldives這個詞也正是由梵文Malodheep演變而來,“花環”的意思。

2.巴厘島

巴厘島被許多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巴厘島擁有迷人的白色沙灘及溫暖的陽光,庫塔、杜阿島是眾多遊客最喜歡逗留的區域;東部、北部更吸引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圖蘭奔是印尼的最佳潛水點之一,登山愛好者則喜歡攀登巴杜爾火山;中部可以說是一次藝術之旅,石雕的故鄉巴土布蘭、銀器村蘇魯村、藝術重鎮烏布讓人感受宗教氛圍和文化氣氛。

3.塞班島

塞班島以富有變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潛水族們一展身手,被譽為世界第一潛水聖地。白晰的沙灘、燦爛的陽光、繽紛的珊瑚礁,一切都令塞班成為陽光愛好者及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這是一個愜意的陽光小島,街道兩旁幾乎所有的建築都很迷你,仿佛童話王國在現實中的倒影。因為水很深,所以在島上看海也會有不同的顏色。如果站在島上的最高峰——塔泊超山頂俯瞰全島景色,島的周圍有許多起伏不平的珊瑚礁,在陽光的折射下,海水呈現淡綠、碧綠、深藍、墨藍等不同顏色。

4.聖靈群島大堡礁

聖靈群島(The Whitsundays) 由74座珊瑚小島組成,屬於大堡礁世界遺產保護區。聖靈群島絕對是一場感官盛宴,這裡環繞著自然美景,同時點綴著與世隔離的海岸和可供遊客探索的友好小鎮,美景數量之多,讓您美不勝收。

5.大溪地

藍色的海洋,耀眼的白色沙灘,翠綠的椰林,到處充滿了生機。這裡的人們以好客聞名。當留連在這島嶼感受這溫暖陽光和永遠飄香的鮮花,這一切都將會給遊客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6.模里西斯

全球頂級十大海島排行榜

模里西斯是天堂的原鄉,因為天堂是仿照模里西斯這個小島而打造出來的。模里西斯與馬爾地夫、塞席爾同被列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也是當今世上最純淨的地方之一。

7.塞席爾群島

一年只有兩個季節--熱季和涼季,沒有冬天。這裡是一座龐大的天然植物園,有500多種植物,其中的80多種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每一個小島都有自己的特點,阿爾達布拉島也是著名的龜島,島上生活著數以萬計的大海龜;弗雷加特島是一個"昆蟲的世界";孔森島是"鳥雀天堂";伊格小島盛產各種色彩斑斕的貝殼。
藍天、碧水、陽光、沙灘、海風,一個美麗的海島國家應該具有的一切,這裡不僅都有,而且更多。所以在塞席爾,你會變得貪婪。
8.普吉島

普吉島的魅力來自於它潔白無暇的沙灘和碧藍見底的海水。大自然賦予它絢爛的熱帶陽光和迷人的海濱:背靠蔥蘢的小山丘,椰子樹和橡膠樹樹影搖弋,象牙色的白沙灘像一條花邊向前在島上的邊緣,前面安達曼海湛藍的海水輕輕拍岸,海上小船星星點點。對於這裡的人們,眾多節日和豐富多彩的夜生活是生活的一部分,似乎都在尋找各種各樣狂歡的理由。參與其中,忘卻自己是過客的身份,盡情享受這裡風情的愉悅和愜意。

9.夏威夷

擁有全世界最活躍的火山和全世界最高的海洋高山。現代衝浪、呼啦舞和夏威夷地方美食的發源地。前國王的王室所在地,也是美國本土唯一的皇家官邸所在地。夏威夷是全世界地質構造最年輕的地區之一,也是美國最年輕的州。但夏威夷最與眾不同之處,大概就是它的阿羅哈精神:夏威夷人的熱情好客與島嶼四季宜人的完美風光相得益彰。
10.斐濟

在斐濟,很容易讓人發出“天堂不過如此”的感嘆。清涼的海風吹拂著高矗入雲椰林島上熱帶樹木濃綠成蔭,海灘邊潔白的沙灘,海里奇形怪狀珊瑚礁,色彩斑斕的魚兒將海水攪得五彩繽紛,到處充滿熱帶海洋的原始美感。 藍天、碧海、吸引眾多遊客自我流放”到這裡,在沙灘上盡情地親近自然,泡浸海水,欣賞落日餘暉,忘卻工作壓力,尋求內心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