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是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這裡的教育,醫療和經濟都非常發達,當然一個已開發國家一定有很多非常重要的城市組成的,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吧!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1.惠林頓

2.皇后鎮

3.奧克蘭

4.基督城

5.哈密爾頓

1. 惠林頓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惠林頓是紐西蘭的首都城市,惠林頓是紐西蘭的經濟,政治和文化中心,同時惠林頓的自然景色也十分優美,這裡的海岸線漫長,景色宜人氣候溫和,同時惠林頓還是紐西蘭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很多貨物都是在這裡進行中轉的。

2. 皇后鎮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世界十大最美小鎮之一,皇后鎮的名氣非常大,是紐西蘭最有名的旅遊城市之一,同時皇后鎮也是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這裡的自然風光秀麗就宛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在皇后鎮你可以在海灘暢玩,還有滑雪,山地車等項目,而且周邊的森林植被茂密,真的是美不勝收。

3. 奧克蘭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奧克蘭的教育和經濟發達,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市,奧克蘭臨海,所以這裡的港口也是紐西蘭非常大的一個了,同時奧克蘭的工業和金融非常發達,在紐西蘭都是排名前列的,是紐西蘭非常重要的城市之一。

4. 基督城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基督城位於坎特伯雷平原,因為地處紐西蘭的南島,所以基督城的自然資源豐富,有非常漂亮的大草原,基督城的農業非常發達,這裡的牛肉,羊肉以及羊毛都非常有名,而且自然景觀出色,因此又有花園城市的美稱。

5.哈密爾頓

紐西蘭五大主要城市排名

哈密爾頓是紐西蘭著名的商業服務中心,這裡的農業服務也很發達,要知道紐西蘭最好的農業研發中心就位於哈密爾頓,作為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哈密爾頓是非常重要的交通樞紐,因此哈密爾頓的經濟發達,城市也是非常繁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