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我們平常經常使用的通訊工具,幾千塊錢的手機在大多數眼裡已經算是不錯的了。你可知道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是當年諾基亞產的vertu?no,在這款世界上最貴的手機面前,vertu也只能低頭。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貴的手機。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價值1539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價值1530萬美元
據了解,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出自一位來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託英國的設計師,他曾經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資近1個億人民幣的iPhone 5(耗資1530萬美元)。沒錯,為了凸顯奢侈品的身價,其由24K金、白鑽和稀有黑鑽組合製成。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由24k金 白鑽和稀有黑鑽組合製成
據悉,為了要打造最貴的iPhone 5奢侈品手機,這位名叫Joe的神秘富豪為設計師貢獻了一枚26卡黑鑽(用在Home鍵),而除了黑鑽之外,這部耗時9個月手打造的iPhone 5還含有600顆白鑽,藍寶石玻璃螢幕以及重135g的24K黃金。
這部定製手機是世上、也是史上最昂貴的手機,沒有之一。
據悉,為了要打造最貴的iphone5,這位名叫Joe的神秘富豪為設計師貢獻了一枚26卡黑鑽(用在Home鍵),而除了黑鑽之外,這部耗時9個月手打造的iPhone 5還含有600顆白鑽,藍寶石玻璃螢幕以及重135g的24K黃金。這部手機是迄今為止史上最昂貴的手機,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