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5福布斯中國成長最快科技公司》榜單發布,線上英語教育領導品牌51Talk無憂英語憑藉強勁的增長勢頭獲得該獎項。《福布斯》雜誌稱,入選公司都是中國成長最快的科技公司,同時也是時代的創業英雄。TOP10排行榜網為您分享這一榜單。

數據顯示,中國是全球最大的英語學習市場,隨著留學熱、出境游熱的興起,中國每年有超過4億人學英語,然而中國的英語教學長期採用填鴨式的“記憶”教育模式,“聾子英語”、“啞巴英語”屢見不鮮,各類英語培訓機構多元湧現,但是因為時間、精力消耗過多,英語學習高價低頻,投入多收效低。51Talk無憂英語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切,通過“網際網路+英語”的學習模式,讓用戶可以輕鬆享有隨時隨地的1對1定製化外教教學,給學員提供一種沉浸式的學習氛圍,讓英語能力在交流和運用中耳濡目染,有效提升。

發現了一個好的商業模式,要真正在市場中發展壯大,最終靠的就是堅持將用戶體驗做到極致。2014年年底獲得紅杉資本領投的5500萬美元C輪融資時,51TalkCEO黃佳佳曾經表示,“要把融資的每一分錢全部用到跟用戶體驗相關的地方去。”為了讓學員可以擁有更順暢的學習網路,51Talk不僅斥資架設了國際專線,還通過多種手段最佳化外教網路狀況。在服務方面,51Talk不斷最佳化全流程服務環節,早6點到晚24點都有專業客服人員線上或者電話,即時解決用戶關於課程諮詢、外教選擇、軟體使用、網路連線等一切難題。在教師資源方面,除了不斷在全球優選外教資源之外,51Talk利用嚴格的選拔機制和專業的培訓體系,不斷提升外教的教學能力。更為重要的是,51Talk始終不遺餘力地打磨產品,讓學員體驗細緻入微的專業教學服務:除了不斷升級自主研發的核心課程之外,更通過主題多樣的免費公開課、免費的口語練習工具“多說英語”App等,培養用戶的學習興趣和習慣,同時上線專業青少課程,針對零基礎學員的中教入門課程等適應不同用戶的需求。

如果將目光投向同時上榜的大眾點評、小米科技、滴滴出行等耳熟能詳的公司,不難發現51Talk無憂英語和它們的共性:抓先機、重用戶。“面而授之”的教育方式逐漸被網際網路所改寫,擁有巨大市場潛力的線上教育行業吸引著大批創業者和投資者蜂擁而至。如何為英語學習者打造定製化的學習渠道和極致的用戶體驗,51Talk無憂英語的獨特模式給了國內“網際網路+教育”的探索者們極大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