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年輕人心中最夢想的狀態是什麼?那就是初入社會就月薪過萬,然後工作任務也不重不累自己也喜歡,然後升職加薪,贏取白富美高富帥,走上人生巔峰。所以都說了是夢想不是理想,也不是不可能,請看小編推薦月薪過萬的大學專業排行,人生巔峰指日可待。

月薪過萬大學專業

01、工程物理

02、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

03、西班牙語

04、建築學

05、外交學

06、航空航天工程

07、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專業

08、特殊教育專業

09、生物科學與工程

10、食品安全與工程

01、工程物理

這個專業看起來工資就很高,該專業不僅學習數學物理學,還要有強大的邏輯思維做支撐,但是很遺憾,就想小編一樣在數學方面沒有天賦的人太多,該專業人才太少太少。

02、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

多么高大上的名字,可以想像出這些專業精英身著正裝在國際政治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場景了,該專業學生是絕不會存在失業這個問題的,月薪過萬妥妥的。

03、西班牙語

從物理化到英語,都曾經是金飯碗一般的專業,如今這個榮譽被交到了西班牙語的手上,西班牙語相對小眾,但是在國際舞台上卻非常常見,月薪過萬沒問題。

04、建築學

建築學,也就是門外人眼中搬磚的職業,該專業涉及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兩方面教育教學,該專業畢業生多從事橋樑設計、河道和大廈建築的設計工作。

05、外交學

外交學,開設這一專業的高校很少,學生畢業後就是從事國家對外政策的外交實踐,這讓人不禁想起了我的男神王毅大大,真的是讓人羨艷的專業。

06、航空航天工程

這個專業非常神奇,該專業報考學生呈現出一年猛增一年猛降的態勢,總是在爆款和冷門兩個狀態間切換,專業要求可不低,月薪自然也不低。

07、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專業

嗯,一聽這個專業就和城市下水管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這一專業畢業生主要從事城市地下鐵道、隧道管線的設計和開發施工,人才缺口達,工資待遇高。

08、特殊教育專業

這一專業要求學生要掌握特殊教育和特殊兒童心理教育的相關基礎理論和系統知識,在工作中套用教育技能對特殊兒童進行諮詢和教育,薪資待遇極高。

09、生物科學與工程

這一專業長期居於畢業生難就業榜單之上,我國生物科學的發展起步晚,發展速度略慢,本科階段的學生很難找到心儀工作,研究生階段和博士生的工資待遇簡直令人髮指。

10、食品安全與工程

民以食為天是永遠不會變的!小編撕心裂肺的吼叫。食品安全問題更是牽引著全國人民的心,這一專業的發展空間很大,檢驗員我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