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們選擇專業無外乎學校的優勢和個人愛好,然而看專業也需要看就業前景和待遇以及發展前途。近年來動漫設計專業一直受到追捧,專家稱未來幾年動漫受歡迎程度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2014十大最受歡迎專業中排名前五的哪些熱門專業吧!

2014十大熱門最受歡迎專業排名

一、動漫設計及製作專業

專業優勢: 國家的大力扶持和支出,巨大的人才缺口,高額的薪資待遇。

受歡迎原因: 愛好動漫設計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待遇高,發展前途光明。值得推薦。

二、影視後期合成專業

專業優勢:就業範圍廣闊,可就業各大影視製作公司和後期合成部門,也可以進入遊戲特效公司及各大電視台等。受歡迎原因:愛好影視後期合成製作,就業前景比較好,發展前途不錯。

三、遊戲特效及製作專業

專業優勢:就業範圍廣,可進入各種遊戲特效及後期製作公司從事開發工作受歡迎原因:愛好遊戲設計工作,就業前景不錯,發展前途光明。

四、次時代高精模型製作專業

專業優勢:就業率高,挑戰比較大,突破的發展前途不錯

受歡迎原因:就業前景好,發展前途不錯。能挑戰自我。

五、3D動畫設計專業

專業優勢:發展前景被看好,3D動畫行業為新興朝陽產業,有大量人才缺口。受歡迎原因:就業前景好,極具發展前景,待遇逐年水漲船高。

動漫設計專業之所以受歡迎,它的專業本身就業前景非常好,並且待遇高,所以值得大家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