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各個家庭對於教育的支出比重也在不斷加深,但國內教育機構市場的雜亂讓很多人難以選擇,下面為大家準備了教育機構排名前二十,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教育機構排名前二十

1、安博教育

2、100教育

3、卓越教育集團

4、學大教育

5、巨人教育

6、精銳國際教育集團

7、昂立教育

8、京翰教育

9、新東方

10、文都教育

11、尚德機構

12、學而思

13、華圖教育

14、弘成教育

15、環球雅思

16、北大青鳥

17、中公教育

18、火星時代

19、洪恩教育

20、正保遠程教育

1、安博教育

成立於2000年,總部在北京,是一家面向個人的教育服務機構,擁有基礎教育、職業教育和企業培訓等眾多課程,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教育方式,被《人民日報》、新華社等主流媒體譽為中國十大教育服務品牌。

2、100教育

100教育是專注於中學生一對一的輔導教育服務平台,是歡聚時代旗下的教育品牌,藉助網際網路,讓學生和老師1對1的視頻輔導,讓學生能在家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

3、卓越教育集團

卓越教育集團成立於1997年,總部在廣州,也是一家專注於中國小課外輔導教育機構,擁有3000多名優秀教師,在廣州、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擁有100多個校區,為敢打中小學生和家長提供幫助。

4、學大教育

學大教育成立於2001年9月,總部在北京,全國77個城市中擁有408所學習中心,教職工人數超過8000多名,致力於廣大學生提高學習成績,根據個人定製專業化的輔導方案。

5、巨人教育

成立於1994年,總部在北京,是由一家培訓機構發展而成的綜合教育集團,覆蓋幼兒、中國小和成人教育,開設科目達100多種,在武漢、南昌、鄭州、石家莊等地先後成立了100多所分校,還有12大教育網站,隨時線上看教學課程。

6、精銳國際教育集團

精銳教育是由來自哈佛、北大的精英成立教育機構,致力於0-18歲孩子的課外教育,旗下擁有精銳教育、至慧學堂、優畢慧、學匯趣等眾多知名教育品牌。

7、昂立教育

成立於1991年,總部在上海,也是著名度較高的教育培訓機構,源於上海交大的大學生勤工助學科技中心,在上海擁有八十多所直營學校,全國加盟連鎖學校1000多家。

8、京翰教育

成立於2000年,總部在北京,由京城教師聯合創辦,從國小到高中的全體系課外輔導課程,在16座城市中開設了近百所高校。

9、新東方

總部在北京海淀區,成立於1993年11月,也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教育機構,擁有中國小基礎教育、外語培訓、學前教育等眾多課程,另外還擁有優能中學教育、泡泡少兒教育、前途出國諮詢、迅程線上教育等眾多子品牌。

10、文都教育

文都教育在全國的擁有20多家直營機構,同時還在加拿大擁有海外直營機構,涉及、中國小、國際教育、醫考、建考、教資、公考等多元教育培訓。

11、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成立於2003年,主要致力於職業教育和學歷教育培訓課程,涵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於眾多學員,擁有標準化的課程體系,為上班族提供的相關的資格認證服務。

12、學而思

學而思成立於2003年,總部在北京,專為6-18歲中國小孩子提供專業的課外輔導課程,擁有十多年的教學沉澱,為全國200多個城市的中小學生服務。

13、華圖教育

成立於2001年,擁有教師、研發人員共8000多人,在全國眾多省份成立於1000多家學習中心,提供公共管理服務、企業管理培訓、大學生就業指導、口才與溝通、會計考試培訓等項眾多項目的培訓服務。

14、弘成教育

成立於2007年,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區先後成立了眾多教育培訓機構,致力於學歷教育、各類從業資格培訓和職業課程培訓。

15、環球雅思

成立於2001年,是朴新教育集團旗下英文教育機構,主要從事兒童英語教育和職業教育培訓,覆蓋全國104個城市,覆蓋率全國第一。

16、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成立於1999年,依託於北京大學優質的教育資源,中外合資建立,致力於培養中國IT技能人才,與全國600多所高校和萬餘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17、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成立於1999年,還有北大畢業生自主處理的教育培訓機構,擁有2萬餘員工和近600家分校,培訓課程包括公務員考試、事業單位考試、軍轉乾考試、招警考試等。

18、火星時代

國內早期動漫企業培訓機構,前身“王琦電腦動畫工作室”成立於1993年,在業內擁有一定的知名度,集實體培訓、線上教育、圖書出版、網路媒體為一體。

19、洪恩教育

洪恩教育成立於1996年,是以兒童培養為核心的教育平台,還有點讀筆、紙質有聲讀物、兒童故事機等兒童教育類電子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同時還有專業的教育課程輔導。

20、正保遠程教育

正保遠程教育成立於2000年,主要致力於職業教育和服務,覆蓋會計、醫藥衛生、建設工程、法律、創業實訓、自考和考研等不同行業,主要以網路課程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