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學校已經開學了,其中很多剛剛結束聯考的學生踏向了大學的校門,很多已經進入理想的高校,但是當初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宿舍的問題呢?畢竟宿舍是上學的時候居住的地方,現在很多學校宿舍已經挺不錯了,但是有些宿舍依舊不容樂觀,下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全國十大最差宿舍排行榜

1、濟寧醫學院

2、泰山醫學院

3、哈爾濱工業大學

4、長春理工大學

5、蚌埠醫學院

6、廣西大學

7、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

8、貴陽醫學院

9、徐州醫科大學

10、河北科技大學

1、濟寧醫學院

這所學校位於山東,是一所比較知名的學校,但是宿舍環境不容樂觀。外牆由磚瓦搭建,都沒有粉刷,進入宿舍就會發現令人絕望的操作,特殊的上下鋪設計,上鋪採用吊床設計,感覺特別危險,睡上鋪怕塌睡下鋪怕壓,簡直令人窒息。

2、泰山醫學院

泰山這所學校也是令人嘆為觀止,不僅有古樸的水泥地,有變形的窗戶,還由斑駁的大門,大門非常帶有歷史氣息,經過歲月的處理變得斑駁,搖搖欲墜,這也太危險了吧,和破門比起來,磚頭堆的柜子都不算事了。

3、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是一所雙一流大學,教學實力很強,但是,宿舍情況實在不容樂觀。可能是年久失修的緣故,宿舍的頂和牆壁都有一種搖搖欲墜感,可能睡著睡著一塊牆皮就掉在被子上了,想練練拳腳一腳就把牆壁踹出一個洞,實在可怕。

4、長春理工大學

這所學校宿舍的破敗程度似乎和第3個有的一拼,宿舍的頂經過歲月的摧殘已經分層了,漏水更是小意思,整體非常潮濕,小編懷疑睡久了可能要得風濕吧。

5、蚌埠醫學院

這所學校其他的不說,它的床堪稱一絕,大家都知道上下鋪很常見,那你見過上中下鋪嗎?這讓恐高的又不幸分到上鋪的學生怎么想,簡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6、廣西大學

廣西大學也是一所211的名校,當然榜單里基本都是名校,學校最差的宿舍建的非常狹窄,學生在裡面住著擁擠就不說了,還沒有柜子,東西堆著顯得空間更小了,而且潮濕陰冷,據有些學生透露宿舍有老鼠,這就非常討厭了。

7、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

四川大學有新宿舍和老宿舍,主要看運氣吧。老宿舍年久失修,不僅非常老式,而且條件不好,背陰的緣故非常潮濕,衛生情款堪憂,老鼠蟑螂什麼的一大堆。

8、貴陽醫學院

貴陽醫學院的研究生公寓就非常“復古”了,一樣的七八十年代的設計,紅磚樓,和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甚至很有一種廢棄廠房的感覺,看到 這裡就覺得“公寓”這兩個字顯得非常微妙了。

9、徐州醫科大學

這所大學有些宿舍還是OK的,但是有些宿舍條件完全不一樣,住在那裡就和流放了一樣,破門破窗,古樸的鎖子,年代久遠的牆壁,希望早點裝修一下吧。

10、河北科技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其實和上面的宿舍也很像啦,不僅有陳舊的牆壁年久失修的門,古老甚至帶著破洞的床板,沒有空調就算了吧,安在頂上的風扇很小,你確定在炎炎夏日可以靠這么小的風扇度過難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