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韻達快遞

韻達成立於1999年,最大的優點是便宜,不僅江浙滬便宜,而且發往全國價格也低,其實韻達的包裹量與圓通申通沒什麼差距,在很多地方韻達的量甚至更多。因為便宜且全國基本覆蓋,很多人選用,因此有些韻達終端配送時間長或者態度差,因此排名第六。

7、FedEx聯邦

於1971年,國際速遞服務領先者,快遞運輸業務的中堅力量,全球較具規模的快遞運輸公司,聯邦快遞(中國)有限公司。

8、宅急送

宅急送是一家物流公司,創建於1994年1月18日,宅急送經過二十幾年的快速發展,宅急送已有員工逾2萬人,車輛2000餘台。全國共有30個分公司。速度跟EMS差不多,價格低一些。另外這個宅急送和肯德基宅急送不是一家的,別搞混淆了。

9、天天快遞TTK

始於1994年,國內快遞行業著名品牌,中國較具知名的快遞品牌之一,速遞物流十大品牌,天天快遞有限公司。

天天快遞,與其他快遞專注快遞業務對比,天天快遞成立也很早,1994年,但區域發展不均衡,很多地區沒有開展快遞業務,有待加強。

10、匯通快遞

匯通快運”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升級之路的大型快遞公司,綜合實力位居全國快遞企業前列。 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成功收購“匯通快運”,“匯通快運”更名為“百世匯通”,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著名快遞品牌。匯通

迅猛,價格沒有韻達那么低,但比那圓通申通還是可以的。缺點是網點略少,但發展快,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