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行業隨著現如今中國電商的發展,蓬勃如朝陽一般。快遞公司多了,競爭力大了,快遞公司的用戶體驗也在提升,而安全性是快遞公司最核心的一個競爭點。中國的快遞公司順豐,申通,圓通,郵政ems,宅急送等等快遞公司,哪一個最安全?讓用戶最放心?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中國最安全的快遞公司。
中國最安全的六家快遞公司:郵政ems,順豐快遞,圓通快遞,申通快遞,中通快遞,韻達快遞

第六名:韻達快遞,安全指數三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95546
查詢官網:www.yundaex.com
韻達快遞
韻達快遞創立於1999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台地區。作為三通一達中的一員,韻達快遞的安全指數只能說還行。

第五名:中通快遞,安全指數三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95531
查詢官網:www.zto.com
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成立於2002年5月8日,在六大快遞公司中成立的最晚,但是發展卻極為迅猛。中通已擁有員工10萬多人,服務網點5000餘個,分撥中心59個,運輸、派送車輛18000多輛。中通快遞的安全性還不錯。

第四名:申通快遞,安全指數四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95543 上海總部電話:021-39206666
查詢官網:www.sto.cn
申通快遞
申通快遞成立於1993年,是國內最早成立的快遞公司之一。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上海申通物流公司已經擁有15萬員工。作為最早成立的一家快遞公司,申通的安全性比較可靠。

第三名:圓通快遞,安全指數四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95554 上海總部電話:021-52273639
查詢官網:www.yto.net.cn
圓通快遞
上海圓通快遞成立於2000年5月28日,目前已經覆蓋全國1000多個城市。作為一家匯集了快遞、物流、網際網路電商為一體的民營企業,圓通快遞的員工數量在5萬人左右。雖然圓通快遞成立較晚,但安全性還是比較可靠的。

第二名:順豐快遞,安全指數五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4008111111
查詢官網:www.sf-express.com
順豐快遞
順豐快遞成立於1993年3月26日,是國內成立最早的私營快遞公司,目前順豐是國內無可爭議的最大私營快遞公司。順豐幾乎成了快遞公司的代名詞,順豐的安全性是非常可靠的,唯一的缺點是價格稍微有點貴。

第一名:郵政快遞,安全指數五星級

官方客服電話:11185
查詢官網:www.ems.com.cn
郵政ems快遞圖示
很多人喜歡罵郵政快遞,因為它是國有企業,它的價格很貴、它的服務很差、它的速度很慢。但是郵政快遞卻有私營快遞所不具備的兩大優勢:第一,它是唯一一家全國無縫隙全覆蓋的快遞公司,在那些偏遠的山區,私營企業如順豐等為了利益選擇放棄,而郵政虧本也會全覆蓋。第二,郵政的安全性絕對有保障,這一點也是絕對秒殺私營企業的。
看到這個排名,想必不少朋友都挺吃驚,排名第一,最安全的快遞公司居然不是印象中服務一直很好的順豐快遞,而是郵政ems,仔細想一下,郵政ems在服務方面,效率方面和順豐快遞可能有一點差距,但是再安全性方面,郵政快遞說第一,沒有哪家快遞公司會說第二。當然順豐快遞在小編心目中也是最安全的快遞。
順便為大家推薦一篇文章:中國快遞公司排名 中國十大快遞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