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隨著網購的普及,人們用來逛淘寶、京東等網購APP甚至多過了逛街。快遞也隨著網購需求的增長,越來越多。快遞因其速度快,效率高的特性也被人們生活中越來越多的使用,超越了傳統的郵寄。但是快遞行業依然存在許多的問題,因為運輸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導致損壞客戶物品的事件也是不少,服務態度也受到質疑。今天小編就為你整理了2016最新中國十大快遞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該選擇那家快遞吧。

1、順豐速運SF

始於1993年,國內速遞行業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以其速度快/安全性能高蜚聲業界,順豐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內目前最大的快遞公司,以快遞中的速度快著稱!確實比其他的快遞要快,沒毛病。並且服務態度好。

2、中國郵政EMS

始於1980年,開創我國快遞業,快遞十大品牌,以國內及國際速遞/契約物流/快貨等業務為主,屬於中國郵政集團旗下。EMS雖然速度不快,但是勝在安全有保障,重要的物件或是大型物件選擇EMS是最好的。

3、申通快遞STO

於1993年,國內較早經營快遞業務的品牌,國內速遞領域頗具影響力的民營企業,申通快遞有限公司.申通近幾年的口碑也是越來越好,速度快,服務好,有保證。

4、中通快遞ZTO

國內物流快遞行業領先型企業,中國快遞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大型民營快遞企業集團,中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中通與申通目前處於等級,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