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媒評出的十佳不是車的外形、安全、最受歡迎、銷量等,外在是給別人看的,內在才是車主自己的最真實的感受,所以這次外媒評選的是最佳十大內飾車型。看下咱們和老外的眼光是不是都一樣吧。

賓士E級

作為傳統的豪華車,入選最佳十大內飾那是毫無意外的,而且大多數人都是很認可賓士車型的。內飾:新車採用全數字液晶顯示屏的設計,配備兩塊大尺寸液晶屏,布局和搭配方面也融合的很舒服。

寶馬7系

作為賓士的老朋友,寶馬也不甘示弱的入選了,純米白色布局,盡顯其豪華氣質,多功能方向盤採用真皮包裹並輔以大面積金屬飾板進行點綴,層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完美!(表情自己腦補,哈哈)

MINI ClubMan

新Clubman的車廂用料及造工更為高級,用料、設計線條與第三代MINIHatch或5 Door相若,但個別細節就更為講究,例如在前排門壁加入了夜光裝飾,在晚間會發出耀目色彩。

勞斯萊斯幻影

勞斯萊斯幻影,被有些人稱為移動“城堡”,其內飾的布局和配置相信不會比那一款入選的車型差,甚至要好。新車裝潢要用掉16張獸皮,450塊皮革都是用雷射導向切割,木製品採用的層板不少於6種,這么大的手筆,所以說豪車貴也有它貴的理由。

馬自達MX5

馬自達MX5在紐約車展上出盡風頭,還獲得了年度的設計冠軍,內飾設計簡潔,保留了那濃郁的賽車風格,且馬自達MX5講究的是“人馬合一”的理念,在紐約車展的試駕會上成為最受歡迎的車型。

特斯拉Model S

中控一眼看過去帶給人的感覺相當好,整體操控也非常流暢, 車內被大面積的真皮包裹,擁有一系列高科技也極具體驗的操作。

帕加尼Huayra

作為義大利的跑車製造商帕加尼(Pagani)的主力車型,帕加尼Huayra的內飾很是奢華。採用了不同顏色的皮質、鋁質和碳纖維材質對車內空間進行布置,中控台中間的藍色顯示屏可實現導航、聽音樂等功能。

奧迪A6

ABB怎么能少了一個A呢,還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了。奧迪A6內飾方面依舊是滿滿的科技感,用料及做工都非常出色,細節上的小修飾也增加了一些年輕活力。標準版的內飾為黑色鋼琴烤漆面板,亦可選裝更運動的啞光銀金屬面板。

奧迪TT

奧迪TT看上去極具科技感的內飾,賽車風格也非常突出,採用大量的金屬元素,美感十足。

沃爾沃XC90

真皮包裹的內飾、立體感十足的木紋飾板以及中控台大尺寸液晶觸控螢幕,這些使新車的整個座艙具有很高的檔次。諸多繁雜的配置和操作按鍵都被集成到了觸控螢幕中,僅剩下極少的一部分物理按鍵,進一步簡化了中控台的布局,釋放了更多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