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這個價位的車,除了考慮一般的實用性,性價比外,消費者往往更多的會關注品牌,汽車的體驗感等。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給大家介紹了10款目前動力口碑非常不錯的日系汽車和德系汽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10、逸致

9、傑德

8、軒逸

7、雷凌

6、歐藍德

5、奇駿

4、昂克賽拉

3、逍客

2、速騰

1、凌渡

10、逸致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0.98-18.9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

缺點:隔音不好

外觀方面,新款逸致基本延續了現款設計,只增加了16英寸或17英寸兩種規格的輪圈樣式。內飾方面,新車對中控台材質進行了升級,同時還配備了雙色座椅。配置方面,新款車型增配了預碰撞系統、自動遠光燈和車道偏離警告等主動安全配置,此外,新車還使用了一款全新7英寸觸控螢幕

9、傑德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1.98-18.38萬元

優點:外觀時尚

缺點:舒適度一般

本田傑德在外觀上的設計延續了家族化的設計風格,前臉是採用蜂巢狀的進氣格柵,非常個性的車燈組,採用一條亮色鍍鉻來包裹框線,非常的時尚立體,特顯魅力。上揚的雙腰線設計,搭配修長流暢的車身線條,看起來非常時尚運動,給人一種向前俯衝的視覺效果。車身尺寸長寬為4667mm*1775mm*1530mm,軸距為2760mm,空間表現非常不錯,乘坐舒適,沒有壓迫感。其實從車內空間來說,還算比較大的了,畢竟不是像別克GL8這樣的純商務車。對比競爭車型大眾途安也還有一定優勢,但途安車身更高。

8、軒逸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9.98-15.9萬元

優點:外觀時尚

缺點:味道大

在現款日產軒逸燃油版車型的基礎上,軒逸·純電換裝了全新的前臉造型,V-Motion設計語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車輛的前臉向全新聆風車型靠攏。此外,新車的充電接口被放置在了前格柵上方、前艙蓋前緣處,與新、老聆風車型保持一致。此外,軒逸純電動版還採用了橫貫式保險槓飾條,與新聆風同樣十分相似。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款型號為TZ200XS5UR的電動機,最大功率為109馬力(80千瓦),其電池容量38kWh,綜合續航里程為338km。

7、雷凌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0.98-16.18萬元

優點:後排空間大、轉向精準

缺點:懸掛減震偏硬

2024款雷凌取消了原有的1.6L車型,取而代之的是多達5款的185T(即1.2T)車型。帶著神秘的雙擎動力上市的雷凌,除了外觀更為驚艷之外,內部的設計更是可圈可點,搭載一款1.2T的發動機,配合CVT無級變速,讓每一滴油充分燃燒的同時,將所發揮出來的動力“無縫對接”到驅動輪,除此之外,雷凌還在剎車性能、行駛質感、安全性方面尤其是銷售價格方面都做足了文章,成績自然有目共睹,車型值得推薦!

6、歐藍德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5.98-22.3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後排空間大

缺點:暫無

國產版歐藍德原汁原味地保留了進口版車型的設計,沿用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設計語言,這種兼顧時尚與硬派的設計也受到了多數消費者的認可。儘管定位於緊湊型SUV,但超過4.7m的車長讓歐藍德在同級別中是數一數二的大塊頭了,相比一般緊湊級SUV多出來的車身長度是為了增加第三排座椅,這也是歐藍德的最大優勢坐在

5、奇駿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3.88-29.2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外觀漂亮

缺點:懸掛減震偏硬

大空間、低油耗以及不錯的配置使得奇駿受到不少家庭用戶的喜愛。如今,本田CR-V受限於1.5T發動機機油增加的問題,而豐田RAV4已經進入產品聲明周期的末尾,奇駿有望繼續保持日系SUV銷量冠軍的位置。

4、昂克賽拉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1.29-16.29萬元

優點:配置領先

缺點:後排空間小

長安馬自達昂克賽拉是一款來自日系品牌的運動型轎跑車。其外形靚麗,時尚動感,線條流暢,頗具轎跑的風範。這就是馬自達典型的魂動設計風格!以14萬左右的落地價格,我們可以購買到馬自達昂克賽拉的手動豪華版車型。六擋手動變速箱擋位清晰,行程適中,操作手感十分的精良!

3、逍客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3.98——18.98萬

優點:轉向精準

缺點:後排空間小

逍客作為一款入門級的緊湊型SUV,很長時間以來都保持著月銷過萬的成績。顏值、配置可以說是它的一大殺手鐧,另外後懸獨立懸架,相比同級競品柯珞克等車型也有一定的優勢。

2、速騰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3.18-21.8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外觀耐看

缺點:胎噪比較大

新車採用MQB平台打造,軸距及車身尺寸進行了加長,新的家族化外觀設計更為運動和年輕,目前北美版車型提供重新調校的1.4T和2.0T動力,而傳動系統則是最大變化,從DSG雙離合變速箱換成了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凌渡

18萬左右的車排行榜推薦

價格區間:14.59-21.39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轉向精準

缺點:起步動力肉

與普通版凌渡相比,新版的凌度GTS在外型上使用了類似高爾夫GTI的空氣動力套件,再加上一身火紅的塗裝,瞬間完成鋼炮的變身。凌渡GTS配備了氙氣大燈照明,不過相比普通版車型,前者增加了亮面黑色的燈眉裝飾,視覺效果不錯。方向盤採用皮質包裹,並且使用了很顯眼的紅色縫合線,下方採用平底設計,同時還帶有GTS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