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墓地”聽說過嗎?很多廠家沒有賣出去的新車都會堆積到這裡,寧願最後被風雨所老化變廢鐵,也不願意降價大甩賣。一點不誇張的說:現在全球像這種“汽車墓地”已經有上千個了,只要是有汽車廠家的地方就會在郊區有一個這樣的大型露天停車場。

說到這裡,肯定就會有人問,為什麼寧可放廢了,也不賣了減少損失呢?這個事廠商方面也考慮過,但是一旦這些賣不出去的車降價甩賣的話,那造車工作線就要停止,面臨著很多員工就要失業,在外國這種事情是不能發生的。

最可惜的可能有的新車都沒有見到消費者就回被送到停車場,即使這樣每個月還是會有上萬輛新車出廠。

還會有人問,一些發達的國家消費這些新車還是很有能力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輛車都是有使用周期的,最起碼一輛車都會開上幾年,現在國外有很多人家都是兩輛車,根本沒有理由在去買第三輛車了。打個比方,現在全球有100億在路上跑的車,每人開一輛的話,還有幾十億的閒置車輛呢。

現在已進入2016年2月下旬,各大網站也是報喜不報憂,2015年銷量排名靠前差不多都寫了個遍。然而,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秘2015汽車墳墓排行榜,我們今天偏要來看看那么排名靠後的,到底有多慘,它們簡直就是汽車墓場裡的主力軍。

墳墓榜NO.1:雪佛蘭景程

這款美系合資車2015年的銷量僅為1輛,這款車在國內的官方指導價位10.89-19.69萬。但這款車的發動機問題、變速系統問題比較多,讓國內消費者只能望而止步。

墳墓榜NO.2:上汽MG7

這款車的銷量同樣為2輛,這款合資車不僅售價過高,而且外觀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審美標準,再加上小毛病較多,年銷2輛雖然不是意料之中,但也是情理之中。

墳墓榜NO.3:哈飛賽豹

這款車的銷量為2輛,哈飛汽車說多了都是淚,末尾還有兩款榜上有名,讓人很心痛。

墳墓榜NO.4:長豐獵豹CS6

這款車在2015年僅賣出3輛,難免讓人吹噓不已。要知道長豐獵豹前些年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地位,如今卻落到這種地步。

墳墓榜NO.5:昌河派喜

這款車在2015年僅僅賣出3輛,雖然售價不到5萬,但口碑真心不怎么樣。這不,昌河汽車表示將在2016年推出派喜改款車型。難道說改改車款就能提高銷量了嗎?

墳墓榜NO.6:哈飛路寶

同樣屬於哈飛的“傑作”,這款車在2015年的銷量僅次於哈飛賽馬,“高達”6輛。雖說這款車的售價為4萬左右,但發動機噪音大,隔音較差,小毛病特多,因此“造就”了年銷6輛的“壯舉”。

墳墓榜NO.7:哈飛賽馬

這款國產車的官方指導價為5.48-8.47萬,2015年的總銷量為9輛。這款車的總體評價還可以,但年銷9輛真的說不過去了。哈飛汽車三次榜上有名,不知道董事長劉濤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