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買車是不喜歡國產車,覺得國產車質量並不如合資車的質量高,然而事實並不是如此,很多的國產車品牌在三大件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上都是相當的硬氣,絲毫不比國外的差,在國外也打出了一片天下,根據某機構提供的自主品牌企業總體質量表現排名,為大家整理了三大件過硬的國產車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三大件過硬的國產車排行榜

1、啟辰

2、奇瑞

3、東風風神

4、哈弗

5、榮威

6、吉利汽車

7、比亞迪

8、奔騰

9、長安

10、寶駿

1、啟辰

質量表現排名:395.5

東風日產旗下品牌,後成為獨立的東風啟辰品牌,成立於2010年,以“匠心匠品 與你同行”作為品牌的理念,在國內的質量投訴可以說是最低的,汽車的整體故障率也很低,畢竟依託於當時的日產技術,能長時間保證超低的故障率也是相當難得。

2、奇瑞

質量表現排名:421.8

還記得當年的奇瑞與騰訊大戰,如今奇瑞已成了國產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汽車成立於1997年,總部在安徽蕪湖,在銷量與品質方面都在國產品牌前列,質量確實過硬,旗下變速箱在全球十大變速箱中排第九,而且對自己的汽車產品相當自信,保證十年百萬公里。

3、東風風神

質量表現排名:429.6

是東風汽車旗下的自主汽車品牌,於2009年正式發布,在國產轎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四的位置,東風風神在卡車和客車市場上占據了相當大的份額,同時轎車市場上同樣可觀,能擁有良好口碑的品牌,相信在質量上同樣值得用戶的考驗。

4、哈弗

質量表現排名:439.2

哈弗為長城汽車旗下品牌,秉承著“專注 專業 專家”的理念,以SUV車型為主,在近些年,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喜愛,好評率也相當的高,在國外也擁有著比較好的口碑。

5、榮威

質量表現排名:442.4

上海汽車工業集團旗下,品牌誕生於2006年,來自“羅孚”品牌的技術,在中高級市場上占有了一定的份額,“品位、科技、實現”作為集團的口號,將企業品牌視野逐步擴大到海外,打造國際品牌的汽車企業。

6、吉利汽車

質量表現排名:464.1

成立於1986年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國內汽車企業十強,並連續七年進入全球500強,並於2010年強勢收購了瑞典沃爾沃汽車,在浙江建立有研究院,專注於整車、發動機以及變速器的開發,與國外眾多的汽車企業相比,同樣比較出色。

7、比亞迪

質量表現排名:471.8

以打造物美價廉的國產車為理念,在國內中低端市場占據了極重的份額,始終堅持著自主研發生產和設計,從質量到外觀都受到了用戶的認可,其中以朝代命名的唐宋元明清型號汽車,更是物美價廉的代表。

8、奔騰

質量表現排名:476.9

一汽奔騰,創立於2006年,品牌理念為“品·智·創造,開心奔騰”,主要有轎車、suv等車型轎車,以超強的質量在用戶間廣為流傳。在自主品牌企業總體質量表現排名中排476.9。

9、長安

質量表現排名:503.5

長安汽車最早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上海洋炮局,後經過一系列的改變,成為了如今的重慶長安汽車。在海內外擁有眾多的研發和設計中心。連續10年蟬聯國產品牌汽車銷量冠軍,在國人中有著良好的口碑。

10、寶駿

質量表現排名:509.6

是由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自主汽車品牌,車身標誌類似於一個馬頭,在進入市場之後,以低價高配受到用戶們的喜愛,銷量非常的不錯,在三大件過硬的國產車排行榜中能排在第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