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是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汽車的行駛速度、平穩度等性能方面,可以說與變速箱有直接的關係。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下全球十大變速箱排行。

1、德國·采埃孚(ZF)

全球十大變速箱

這個品牌的變速箱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是來自德國的品牌。采埃孚(ZF)變速箱無論在質量還是功能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當然,他的價格也是比較高的。這個品牌的變速箱多用在一些豪華車型中。

2、日本·愛信(Aisin)

全球十大變速箱

愛信的變速箱也是比較受歡迎的,這是日本的品牌。現在有不少朋友喜歡買日本品牌的汽車。其實像豐田等品牌的車輛,所使用的就是愛信的變速箱。

3、日本·捷特科(JATCO)

全球十大變速箱

捷特科也是日本的品牌,早在1943年改品牌便誕生了。不過這個品牌名聲並沒有愛信大,,儘管如此,他的性能也是比較好的。像馬自達、起亞、現代等車輛,通常就是使用捷特科的變速箱。

4、加拿大·麥格納(Magna)

全球十大變速箱

麥格納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變速箱特殊之處在於他是雙離合的。所以在可靠性上是比較靠譜的。目前,這一品牌的變速器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5、美國·艾里遜(Alison)

全球十大變速箱

艾里遜也是比較出名的汽車變速箱品牌。不過,這個品牌的變速箱通常用在一些大型車型中。至於小轎車則用的比較少。不過其足以入選全球十大變速箱排行榜了。

6、韓國·魔比斯(Mobis)

全球十大變速箱

韓國不僅娛樂業發達,在工業上也是首屈一指的,特別市魔比斯牌變速箱在韓國乃至世界上都是比較優越的。今天箱現代、起亞、三菱等汽車都是使用的魔比斯牌變速箱。

7、比利時·邦奇

全球十大變速箱

邦奇是 來自比利時的品牌,他的總部位於比利時聖特雷登。邦奇牌變速箱從整體性能上看也是不錯的,當下該品牌與中國不少汽車廠家合作,供應該品牌變速箱。

8、德國·格特拉克(GETRAG)

全球十大變速箱

格特拉克算是比較著名的汽車變速箱品牌了,由於其性價比較高,因此許多品牌的汽車都喜歡使用該品牌的變速箱。常見的比如寶馬、東風、海馬等。格特拉克足以入選全球十大變速箱排行榜了。

9、中國·奇瑞

全球十大變速箱

近年來,我們中國的汽車製造行業發展也是比較快的。就變速箱來說,比較著名的便是奇瑞牌的了。奇瑞品牌的汽車,其三大件全都是自主研發的,拒絕進口他國產品。雖然還不能與國外著名品牌相比,但是相信以後會發展越來越好的。

10、中國·法士特

全球十大變速箱

中國除了奇瑞牌變速箱外,法士特也是比較有名的。他的中部在於陝西。主要生產自動變速箱等。目前法士特已經走向世界,每年都向歐美等地出口大量變速箱。其足以入選全球十大變速箱排行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