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車是由國內汽車公司與國外汽車企業聯合打造的汽車企業,但就是質量而言,合資車不一定會高於國產車,這裡根據某知名機構提供的國內外合資車企的PPH(新車百車故障數據),來評出十大最差質量合資車。

十大最差質量合資車

1、長安福特

2、寶沃汽車

3、東風英菲尼迪

4、沃爾沃亞太

5、長安馬自達

6、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7、一汽豐田

8、廣汽三菱

9、一汽大眾奧迪

10、東風日產

1、長安福特

百車故障數:237

由長安汽車與福特汽車共同出資的汽車企業,坐落在重慶,承擔福特品牌的開發與製作銷售服務,在國人口碑中還算不錯,不過曾經在15年有過一次召回車輛的事件,而且汽車投訴榜單2018中排第七位,以237輛的故障數登頂也不算太意外。

2、寶沃汽車

百車故障數:225

曾為德國品牌,後面臨倒閉,被神州優車與其他兩家公司聯合收購,成為了一家合資的汽車生產企業,雖然有著德國的技術,但並未提高企業產品的銷量,國內口碑也不算好。

3、東風英菲尼迪

百車故障數:222

東風汽車公司與日本企業出資聯合成立的汽車企業,雖然頂著因菲尼迪的品牌,但在汽車質量方面卻有點差強人意,在新車百車故障數據上排第三位,讓人很難選擇這個品牌。

4、沃爾沃亞太

百車故障數:221

又是一個被國內收購的汽車品牌,總部在上海,由吉利汽車與沃爾沃汽車合資打造,不過由於他本身的地位在高端用戶,所以在國內的市場並不多,如今同樣屬於十大質量最差合資車之列。

5、長安馬自達

百車故障數:212

重慶長安汽車與日本馬自達共同出資建立的汽車企業,在17年的中國新車質量研究報告中,長安馬自達排在第三位,不曾想在卻上了十大最差質量合資車排行榜,並排在第五位。

6、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百車故障數:209

由上海通用汽車與凱迪拉克品牌合資的汽車企業,上汽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工廠在2016年才開始投產,擁有著先進的技術工藝,凱迪拉克在國內的口碑恰當不錯,在合資之後的凱迪拉克似乎並不如之前。

7、一汽豐田

百車故障數:206

註冊資金達33億的汽車生產公司,在長春、吉林和成都有著三大生產基地,成立於2000年,擁有眾多國人喜愛的汽車產品系列,口碑良好,在2018年汽車企業銷量排行榜排13位。

8、廣汽三菱

百車故障數:203

廣州汽車與三菱合資,坐落在湖南長沙,三菱汽車以穩定、安全聞名,但經過了15年的召回事件後,品牌在國內市場占有的份額並不太多,最近似乎在尋求改變。

9、一汽大眾奧迪

百車故障數:203

一汽與大眾、奧迪聯合生產的汽車,擁有著大眾和奧迪兩個汽車品牌,國內擁有七大生產廠,算是知名度較高的,質量上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但在這次的PPH上卻與排第九,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10、東風日產

百車故障數:201

以東風風神汽車有限公司為基礎,後由東風與日產兩個車企合資,註冊資本為167億,在花都、襄陽、鄭州以及大連擁有著四大汽車生產廠,企業的知名度和口碑都不錯。但在PPH上同樣擁有著201輛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