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馬自達昂克賽拉

15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1.29-16.29萬

參數配置:1.5L/2.0L發動機,6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動力足,只要願意深踩油門,限速120下動力完全跟得上。底盤紮實,操控精準,無論城區還是告訴都讓駕駛者信心十足,非常靈敏精準。而且外觀非常出色,許多人都是看上了昂克賽拉的外觀買的。空間和舒適性方面不算出色,中規中矩。昂克賽拉的配置非常豐富,選擇多樣。

5、日產軒逸

15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9.98-15.9萬

參數配置:1.6L/1.8L發動機,5檔手動/4擋自動/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處於中上水準,內飾方面軟性材料使用較多,也算不錯。乘坐空間是軒逸相比同價位轎車的最大優勢,整體的舒適性也很好,座椅軟和、包裹性不錯。動力家用足夠,並不算突出。

6、本田XR-V

15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2.78-16.28萬

參數配置:1.5/1.8發動機,6檔手動/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XR-V最吸引人的便是它的高顏值,動力強但油耗低。1.5L的車,一百公里不到6個友,而且得益於“地球夢發動機”新技術,動力方面並不比1.8差多少。乘坐空間也非常充足,不過舒適性一般.

7、本田飛度

15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7.38-11.28萬

參數配置:1.5L發動機,5擋手動/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犀利動感,價格比較便宜、動力完爆同級、空間完爆同級。視線好,座椅襯托好,厚實,舒適度不錯。而飛度油耗綜合值也就是4.5/100KM,算下來是0.25元/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