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眾蔚領

15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指導價:12.59-16.29萬

配置參數:1.5L自然吸氣發動機、1.4T渦輪增壓發動機,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複合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這輛車的外觀被人們戲稱為“瓦罐車”,前臉和側面的造型都還是不錯的,風格獨特。內飾方面用料一般,做工還是不錯。動力方面,起步確實肉,但是跑起來後好很多,而且兼顧油耗和動力,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空間和舒適性自然是比轎車要提升很多,性價比談不上高,但是對得起這個價格。

5、大眾桑塔納

15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指導價:8.49-12.38萬

參數配置:1.4L/1.6L/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7擋雙離合變速箱。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複合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桑塔納歷經多年的考驗後還是非常靠譜的,外觀上漂亮了許多,風格相比老款更年輕時尚。動力夠用,加速階段有些反應遲鈍,操控還是挺精準,空間在同級別中屬於寬敞的水平。這個價格可以說是性價比很高的。

6、大眾朗行

15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指導價:11.29-16.29萬

參數配置:1.6L/1.2T/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7擋雙離合變速箱。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空間和油耗是這輛車最讓人滿意的地方,乘坐空間方面,坐滿五個人一點也不用急,坐姿可以隨意調整。後備箱也非常大,搬家、旅遊都能用得上。動力方面起步稍慢,但是稍微給點油就好很多,超車也很輕鬆,加速比較給力。市區油耗在5-6之間。

7、大眾Polo

15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15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指導價:7.59-14.69萬

參數配置:1.4L/1.6L /1.4T發動機,5擋手動/6擋自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盤轉向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這輛車的空間自然是不大,不過對於上下班、一家三口出行來說還是夠用的。動力也夠用,起步比較輕鬆,後面的動力也是隨踩隨到。而且車身小巧,操控也很靈活,方向盤和精準。油耗也很低,百公里在6升左右,結合價格性價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