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的定位是豪華汽車,價格自然也是“豪華型”的,起步價基本都在20萬或30萬以上。但是寶馬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優秀的操控性讓許多人都想擁有一台寶馬,既然買不起高檔系列的,也可買便宜一點的,那么寶馬最便的車型是哪款?需要多少錢能落地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寶馬最便宜的車型,寶馬1系118i(14.34萬)

寶馬最便宜的車型是哪款?多少錢?僅需14.34萬

寶馬1系是寶馬最基礎,最低端的系列車型。目前最新的車型為2017款的寶馬118i,參考價格為14.34-22.39萬元,現在大家知道寶馬最便宜的一款多少錢了吧?。

雖然是寶馬最低端的車型,不過寶馬家族該有的它都有。藍天白雲的車標、雙腎進氣格柵、天使眼都有,甚至一般人不知道的霍氏拐角也沒缺席。外形上是“標準的寶馬家族式”設計,雖然亮點不同,但還是非常好看的。而且空間也不錯,三廂接近標軸3系的空間水平,夠用。

寶馬最便宜的車型是哪款?多少錢?僅需14.34萬

1系的發動是1.5T三缸發動機,雖然聽上去有點寒酸,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毛病,完全能滿足日常使用。如果不是因為你事先知道,你在駕駛過程中也想不到它是三缸。這台代號B38A15C的1.5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36馬力(100kW),最大扭矩220Nm,0-100km/h加速時間為9秒出頭。

寶馬最便宜的車型是哪款?多少錢?僅需14.34萬

之塔配的是搭配的是來自愛信的橫置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換擋的平順性、換擋速度、升降擋的邏輯都比較理想,操控好也是寶馬的一貫賣點。

內飾設計依舊是寶馬車型的典型風格,搭配方面除了圖中的黑色高光飾板,還有深色亞光氧化銀、精緻拋光鋁、純木紋木飾共4種選擇。雖說造型方面沒有太多驚喜,但在做工方面經得住你去考驗。

寶馬最便宜的車型是哪款?多少錢?僅需14.34萬

花十多萬能買輛寶馬聽起來確實非常不錯,而且從各方面來看這輛寶馬118li也是值得這個價格的,雖然國產車在近年來進步明顯,價格非常誘人。不過操控性,發動機都是國產車的劣勢,而在這個價位上寶馬118li顯然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