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是許多人的夢寐以求的,不過與華麗的外觀和無與倫比的性能想匹配的是千萬的售價,大多數人的跑車只能停留在夢裡。而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的橫空出世瞬間就讓夢想照進了現實。最低售價僅為6.98萬元,僅僅是一台緊湊型車的價格就能買到一輛跑車,相比世界上最貴的跑車28.5億,比白菜還要便宜。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介紹,了解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多少錢。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6.98萬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售價低至6.98萬

吉利美人豹是吉利汽車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跑車,也是第一輛國產跑車,當時的售價僅為6.98-12.99萬。這個售價可以驚呆了不少人,跑車就賣這點錢?一時間激起了無數人心中的跑車夢,花小轎車的錢圓跑車的夢,簡直賺大了。

吉利美人豹由由義大利設計公司操刀,前前後後都能看見諸多模仿的影子,造型酷似豐田早期推出的一款跑車——supra。前俯後翹,為了彰顯跑車的動感,就連減振彈簧也被塗以鮮艷的紅色,外觀和氣勢上並不輸於那些正宗的名牌跑車。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平淡無奇,但是在十幾年前還是非常吸引人的,有著很明顯的上世紀跑車身影。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售價低至6.98萬

雖然是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價格不貴,但是吉利美人豹的踏板、手剎、車門把手和擋把都採用了金屬裝飾,方向盤更是完全由裸露的鋁合金製造的,座椅、中控面板和門裡的表面大量採用黑色或紅色的真皮包裹。

不過吉利終究只是披著跑車外殼的小車罷了,吉利美人豹搭載的發動機為8a直列四缸16氣門0hdc電子控制燃油噴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3kw/6000rpm,排量僅為1.3L,不知道儀錶盤上的220KM,指針能到哪。你說這要是在路上,碰見了一般的小轎車,不超車對不起你跑車的身份,真要超還超不了,多尷尬的境地。再看完最便宜的國產跑車之後,我們再來看看其他三款國產跑車,低廉的價格就能讓你即刻擁有。

國產跑車盤點

吉利中國龍,8.58萬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售價低至6.98萬

吉利美人豹停產後,吉利有推出了新款跑車,吉利中國龍,取代了美人豹國產最便宜的跑車的地位。雖然售價比起前者高了一些,但進步也是明顯的。無論從外觀還是內飾的設計都更加的“跑車”。發動機排量提升至1.5L/1.8L,最大馬力94Ps,最高轉速6000,抗扭矩128N·m。

華晨酷寶,12.89萬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售價低至6.98萬

相比吉利跑車,華晨酷寶的定位則要高端一些,設計前衛奔放,動感十足。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匹配6MT變速箱,最高轉速為6500,最大抗扭矩為235Nm。

比亞迪S8,16.58萬

國產最便宜的跑車:吉利美人豹售價低至6.98萬

比亞迪S8是一款入門級的硬頂敞篷跑車,採用前置前驅設計,0~100km/h加速需要14S。比亞迪S8吸收了大量國際流行元素,外型時尚,運動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