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訊,2019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測評研究報告出爐,依靠總資產、運營規模、盈利能力和經營效率等方面排列了綜合實力2019房地產公司排名,其中中國恆大、萬科A和碧桂園排在前三。

2019房地產公司排名前十大

1、中國恆大

2、萬科A

3、碧桂園

4、保利地產

5、中國海外發展

6、融創中國

7、龍湖集團

8、新城控股

9、華潤置地

10、富力地產

1、中國恆大

恆大集團旗下地產企業,總部在深圳,在我國8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地產項目,以質量來樹立品牌,是房地產上市公司H股的第一位,也是房地產公司綜合實力排名第一的企業。

2、萬科A

萬科是我國最大的專業住宅區開發商,也是國內第一個銷售額過千億的房地產企業。承擔著多個城市住宅區的開發項目。

3、碧桂園

總部位於廣州佛山,國內最大的新型城鎮住在開發商,還有物業投資管理、酒店開發等項目,亞洲十大房地產開發商之一。

4、保利地產

保利地產是國內綜合實力排行第四的房地產企業,遍布我國19個省市,在2019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A股排名中僅次於萬科A。

5、中國海外發展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也是中國建築工程總是的子公司,主打科學嚴謹的管理,在香港、澳門等城市的擁有眾多的儲備土地。

6、融創中國

融創中國主要是別墅、商業和寫字樓等物業建築,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嚴格的管理服務,打造精品大氣的商業建築。

7、龍湖集團

總部位於北京的房地產企業,房地產開發項目包括別墅、高層、公寓、寫字樓和商鋪等等,同時還致力於住房保障和就業促進服務。

8、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的總部在上海,主要業務分為住在地產和商業地產,在全國70多個大中城市中建設和開業96座吾悅廣場。在房地產企業排名中綜合實力排到第八位。

9、華潤置地

華潤集團旗下的房地產業務企業,已經在40多個城市中展開項目,注重高端住宅,打造高品質的高級住宅,也是最注重品質的城市運營商。

10、富力地產

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在廣州,企業業務涵蓋了房地產設計、開發、銷售、中介和物業管理等,房地產企業中綜合實力能排在第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