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訊,第一財經發布了《2019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其中將抖音用戶規模數據納入其中,收集了各城市抖音上18-35歲年輕用戶規模,排列出了抖音最火的城市排行榜。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哪些城市的年輕人最喜歡抖音。

在《2019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報告中,北京的年輕人指數最高,深圳緊隨其後,新一線城市中成都、西安和重慶年輕人指數也很高,而天津、青島和瀋陽則想對較低。

根據數據顯示,上海是抖音上年輕活躍用戶規模最大的城市,是抖音最火的城市。其次是國都北京,深圳、廣州、成都和重慶四大城市都擁有很大規模的抖音年輕用戶,成都也是2019城市排名中新一線城市抖音年輕用戶活躍規模最大,被譽為“網紅城市”。而武漢、長沙和杭州在抖音上年輕人的活躍程度遠不如成都的城市。

另外瀋陽是抖音年輕用戶規模最小的城市,寧波、青島和天津在抖音年輕活躍用戶上也少於其他城市,在抖音打卡活躍城市中南方占七成,但西安是抖音打卡地點數量最多的城市。

抖音最火城市排行榜

排名城市
1上海
2北京
3深圳
4廣州
5成都
6西安
7蘇州
8鄭州
9武漢
10昆明
11東莞
12南京
13長沙
14天津
15青島
16寧波
17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