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科技網站DigitalTrends報導,幾乎沒有哪家公司像蘋果這樣更適合被當做一個“國家”看待,其標識(被咬掉一口的蘋果)位居全球識別度最高的標識之列。蘋果給PC、手機、甚至平板電腦行業帶來了革命。2015年其營收高達2310億美元。如果與去年世界各國的GDP(國內生產總值)進行排名,蘋果將排在第42位。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蘋果公司的營收是如何把蘋果公司推向富可敵國的。

去年,僅蘋果iPhone業務營收就達到1540億美元,在全球GDP排行榜上位居第56位,略低於伊拉克的1650億美元。因此,即使iPhone銷量不再像過去那樣高速增長,蘋果業務也會相當棒。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主要經濟體中,僅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有所提高,可見中國市場對iphone的貢獻相當大啊

2310億美元的營收使得蘋果“GDP”與芬蘭(2015年GDP為2310億美元)相當,超過愛爾蘭、葡萄牙和卡達等國。

在快速發展的科技產業中,蘋果是巨無霸。儘管其增長前景遭到投資者質疑,但值得指出的是,蘋果體量仍然遠超競爭對手,例如,2015年營收同為930億美元的亞馬遜和微軟、谷歌(660億美元)、Facebook(125億美元)。

因此,投資者完全無需擔憂蘋果的未來。如果一家公司富可敵國,其前景沒有什麼好擔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