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想法裡,教堂是神聖的,教堂是基督徒做禮拜的宗教聖地,基督教又是最古老的宗教之一,教堂的建設頗為注意,很是宏偉,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宏偉教堂。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10:利亨聖母朝聖所

利亨聖母朝聖所位於波蘭,2004年對外開放,公眾可進去做禮拜。朝聖所長122米,寬79米,於1994年開始修建,2004年竣工,是歐洲第六大教堂,每天都有很多信徒前去參觀、膜拜。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9:亞穆蘇克羅和平之後大殿

3萬平米的亞穆蘇克羅和平之後大殿位於象牙海岸,1989年對公眾開放。它是世界第九大教堂。因其面積宏大、氣勢宏偉,一次性可容納一萬八千多名信徒。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8:聖心大教堂

比利時聖心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建於1905年,完成於1970年,同年對外開放,到現在幾乎已快有一個世紀的歷史了。兩次世界大戰期間,教堂都受到了嚴重的破壞,所以不得不重新修建了兩次。教堂可容納幾近兩萬的信徒。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7:米蘭大教堂

義大利宏偉莊嚴的米蘭大教堂,建造時間最長,長達六個世紀,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教堂之一,正因如此,才成為歐洲參觀率最高的教堂。教堂長157米,寬92米,為聖母降生而建,亦稱聖母降生教堂。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6:法蒂瑪天主聖三教堂

葡萄牙的法蒂瑪天主聖三教堂於2004年開始修建,2007年就對外開放了。其長為95米,寬為115米,是世界第六大教堂,幾乎可容許一萬信徒同時做禮拜。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5:利物浦大教堂

利物浦大教堂是基督史上最美麗的教堂之一,坐落在沙石之上,那可是理想而獨特的教堂建造地。教堂面積是9600平米,還有31噸重的大鐘,鐘聲非常美妙,又被稱為巴特利特鍾。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4:聖約翰大教堂

這是一座位於美國的哥德式教堂,由著名建築師菲利普·休伯特和喬治·弗雷德里克設計,可以同時供兩萬人做禮拜。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3:塞維亞大教堂

塞維亞大教堂在西班牙,是當地歷史最為悠久的建築之一。有人認為教堂花了近一個世紀才建成。其面積達11520平米,宏大之勢簡直令人難以想像!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2:阿帕雷西達聖母全國朝聖所聖殿

巴西的阿帕雷西達聖母全國朝聖所聖殿,於1908年開始建造,直到1955年才竣工。庇護十世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已經想著建教堂的事了。教堂最多可容納45000人。

全球十大宏偉教堂TOP1:聖彼得大教堂——梵蒂岡城

梵蒂岡城是基督徒的中心,所以聖彼得大教堂便是基督徒的總中心。這座官方教堂建於1506年,於1626年大功告成,差不多花了120年,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教堂,可供六萬多信徒同時做禮拜,而且所有的主要教皇都在這裡,對所有基督徒而言,它就是最神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