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國家或地區的經濟狀況可以很好的反應其最近的發展情況以及今後的發展前景。早在2010年中國就已經超越日本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根據2020年的最新數據表明中國仍然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你想知道全球四大經濟體排行榜以及它們最新的在GDP方面的表現嗎?就讓小編帶您詳細了解一下吧!

1、美國

全球四大經濟體排行榜

國民生產總值:214400億美元

美國在二戰後崛起,之後就一直以世界霸主的身份存在,無論是經濟還是科技、教育等方面美國都是頂尖。另外美國對於人才的各種優待政策也為其發展了許多各領域頂尖的人才。

2、中國

全球四大經濟體排行榜

國民生產總值:141400億美元

中國作為後起之秀,自改革開放以來一直都處於快速穩定的發展狀態,最近幾年的表現也比較令人滿意。在2010年中國超越日本成為第二大經濟體之後並沒有放鬆,而是繼續砥礪前行。如今,中國受到越來越多國家的矚目,這也從側面證明中國正朝著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3、日本

全球四大經濟體排行榜

國民生產總值:51500億美元

日本作為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雖然資源比較匱乏需要依賴進口,但是其對科技等方面的精益求精奠定了其在世界上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除了在高科技產業方面有不少建樹之外,日本在動漫、遊戲等文化娛樂產業的發展也比較令人矚目。

4、德國

全球四大經濟體排行榜

國民生產總值:38600億美元

提到德國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嚴謹與一絲不苟,同樣的德國人將這種態度完全帶到了工作當中。德國的產品通過製作精良的口碑熱銷全球,這同樣也給其經濟帶來不少助力。同日本一樣德國的原料和能源資源也比較貧乏,大概百分之六十的能源依賴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