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來男女比例逐漸失調,又或者因為工作、學習各種各樣的原因,單身男女越來越多。電視上相親節目也越來越多,這一問題已經迫在眉睫了。同樣的類似APP也越來越多,大家逐漸習慣了通過網線來相親交流。那么哪個比較好用呢?2018哪些APP排名比較靠前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仔細解讀吧。

2018十大婚戀APP排行榜

1.百合婚戀

2.世紀佳緣

3.珍愛網

4.牽手婚戀

5.探探

6.熱戀

7.有緣網

8.約會吧

9.約愛

10.快約愛

10.快約愛

快約愛是一個陌生人婚戀交友平台,所有用戶都需要實名制,還設定了多種篩選方式,給所有想要交友的用戶提供了一個更加真實安全的平台。用戶通過這個軟體,可以輕輕鬆鬆和相隔不遠的用戶進行聊天交友,甚至見面。

9.約愛

約愛由北京中通集訊科技有限公司開發設計,是一款十分專業的婚戀交友平台。每天都有很多單身男女通過平台進行徵婚,是一款單身男女找到合適另一半的一款婚戀APP。

8.約會吧

用戶可以通過軟體線上定位,找到心儀對象的具體位置,可以在軟體上約著見面,線上下進行感情交流,軟體根據你的習慣智慧型推薦附近的異性,讓你更加滿意。還可以關注心儀對象的動態,可以將每一次相約紀錄下來作為一種美好的回憶。

7.有緣網

有緣網用戶主要年齡都是20-35歲之間的,要註冊賬號必須通過手機驗證,保證安全。要求每個人都要實名認證,但是名字還是以暱稱顯現的,保護每個用戶的隱私安全。並且監控嚴格,發現可疑對象就控制他的賬號,保證所有用戶的安全。

6.熱戀

熱戀擁有自己的特色頻道,每周都會評選魅力之星,給你帶來新體驗。你發表的個人信息,如果有人查看了你會收到訊息,給你們帶來更多機會,還有專業的紅娘,也許你的緣分就在下一秒。

5.探探

探探有著左劃不喜歡右劃喜歡的功能,操作個性而簡單,只有兩個人都右劃喜歡才可以聊天,避免了不必要的騷擾。每個人都可以選定自己的個性標籤,便於儘快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人。探探同時得到了知名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推薦,也因此吸引了更多人使用。

4.牽手婚戀

牽手婚戀擁有自己獨特的地圖模式,可以快速迅速地瀏覽周圍的用戶,儘快找到自己心儀對象。用戶在配對時可以定製自己的喜好,找到符合審美的異性聊天交友。

3.珍愛網

珍愛網和很多相親節目都有合作關係,系統更加專業。每個人都要實名認證,資料審核也很嚴格,交友環境相對安全靠譜。用戶也可以直接篩選同城用戶,在APP上交流約著私底下見面可能就可以獲得自己的幸福。

2.世紀佳緣

世紀佳緣由上海花千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是一個專業的婚戀網站。註冊會員數量很龐大,用戶有更多選擇。還有專業的一對一服務,讓你交友更方便。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才藝,讓更多人欣賞,也會有更多機會。

1.百合婚戀

百合婚戀裡面不僅僅適合年輕人找對象也有專為中老年設計的模組,讓他們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另一半。APP操作比較簡單,為了所有年齡段的用戶服務,實名認證也有四種選擇供你選擇,是一款比較嚴峻的婚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