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大高校美人層出不窮,有小家碧玉的、有溫婉大方的、有活潑可愛的等等各種類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18年中國十大校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10. 景甜

美女校花

景甜,1988年7月21日生於陝西西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是北京電影學院校花。畢業後專注於電影拍攝,人很隨和不怎么熱衷於打扮。是一個聰慧漂亮又認真努力的演員。

9.吳倩

美女校花

吳倩武大校花,1992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身材嬌小、面容清秀說起話來卻又爽朗大方。待人熱情和善、熱氣生活,生活中與人相處沒有距離感。代表作:《雀斑》、《何以笙簫默》。

8.張天澤

美女校花

張天澤清華校花,當年因為一張端著奶茶的照片出名。外表清純可愛、皮膚白皙、笑容甜美,被稱為“奶茶妹妹”。

7. 楊紫

美女校花

楊紫,北京電影學院校花。童星出道的她一路走來不驕不躁,皮膚很好,小酒窩笑起來十分可愛,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被選入90後四小花旦。

6. 黃燦燦

美女校花

黃燦燦因參加“星耀女神”的評選活動出名,被網友稱為“武大女神”愛美食、愛運動愛拍照攝影,是一個清新的美少女。

5. 張天愛
2018中國十大校花,四千年第一美女也才第四

北京電影學院校花。五官立體、眉目分明。擁有著一張精緻、大氣的臉。說話溫柔,個性卻又爽朗大氣。“美於帥”在她身上融為一體。

4.鞠婧禕
美女校花

鞠婧禕川音校花,snh48成員之一。外形甜美清新因為美女選拔活動受到關注。音色甜美有空氣感,2014年就被評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

3.陳都靈
美女校花

陳都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校花。因為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排行榜上,力壓奶茶妹妹章澤天而高居榜首,從而在網上走紅。美好恬靜,清純樸素,有一股由內散發的書卷氣息。

2.孟子義
美女校花

孟子義因為同學將她生活照傳到微博上參加“誰是北電校花”的投票活動當選北電校花開始收到關注。青春靚麗、活潑可愛。尚未畢業就應經在微博上收穫超高的影響力。

1. 張雪迎
美女校花

張雪迎中戲校花,21歲的她已經是14年的老戲骨。可鹽可甜的妹子不急於演戲而是一邊讀書提升自己一邊演戲鍛鍊。以後一定會很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