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名人不光是知名度高,他們的收入也是非常人能敵的。先前為大家介紹了2017年100位中國名人收入排行榜,見識了中國名人的收入。那么全世界來說,哪個名人的收入最高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現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碧昂斯第二C羅第五。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1. 吹牛老爹P.Diddy-——收入$1.3億美元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吹牛老爹(P.Diddy),原名肖恩·科姆斯(Sean Combs),美國說唱歌手、唱片製作人、演員、商人。其專輯《No Way Out and Forever》曾獲得格萊美最佳銷量獎。而且還創立了Seanjohn品牌,如今是全球最具統治力的HipHop品牌。去年還在排行榜第22位,因為其創辦企業的成功,今年一躍成為了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2. 碧昂斯.諾斯——收入$1.05億美元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34歲的碧昂斯由於專輯大賣和廣告收入而獲得不菲收入。其丈夫收入在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排行榜上排在第55位。

3. JK.羅琳——收入$9千5百萬美元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由於《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一書的發行和《神奇動物在哪裡》的上映,羅大媽去年一年賺的盆滿缽滿。是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的第三名。

4. Drake——收入$9千4百萬美元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這位加拿大的Hip Hop明星從去年的第69位排名上升到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第4位,得益於大量來自耐克、雪碧和蘋果公司的代言和廣告收入。

5. C-羅納爾多——收入$9千3百萬美元

2017福布斯名人收入排行榜

這位皇馬球星有了一系列的自己的品牌產品, 包括內衣和牛仔褲, 再加上與耐克的終身交易。其收入遠高於足球方面的收入。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