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志》是小編下半年比較期盼的一部電視劇,根據誅仙遊戲改編,由李易峰,趙麗穎,楊紫,舒暢等知名當紅小生演繹,電視劇還原大IP誅仙,製作團隊可謂下了很大一番功夫。電視劇《青雲志》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電視台首播?TOP10排行榜網告訴大家。
青雲志播出時間
誅仙青雲志什麼時候上映|更新時間|播出時間

誅仙青雲志具體播出時間為2016年7月17日每周日至周四晚20:00-22:00兩集連播,每周五至周日晚19:30-20:10更新一集,於次日凌晨芒果TV等網路視頻播出
誅仙青雲志播出方式
《青雲志》將採用創新的台網播出模式,電視台首播50集,網路平台騰訊視頻特別放送加16集。第一季《青雲志》內容為原著小說的前半部分,書中後半部分內容將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續。
《誅仙青雲志》將登湖南衛視暑期檔,李易峰#劇中分飾兩角,遊走於正邪之間,將張小凡純善和鬼厲犀利完美展現,雖兩個人物看似一正一邪,但卻始終心懷正義,性格堅持倔強、重情重義,面對困難和挑戰,仍舊一人、一棍,無懼無畏。2016年7月17日,請鎖定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
電視劇《誅仙青雲志》將於2016年8月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 誅仙青雲志哪個台播出|播出平台 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青雲志
關於誅仙青雲志
《誅仙青雲志》改編自蕭鼎大大的玄幻小說《誅仙》,由李易峰飾演張小凡、趙麗穎飾演碧瑤、楊紫出演陸雪琪(逗比的邱瑩瑩要演高冷美人?)、還有超人氣偶像團體TFBOYS友情出演,傳說第二季已經在籌備開拍中。金像獎金牌美術指導雷楚雄和金馬獎知名造型設計陳顧方,服裝設計由著名設計師方思哲擔任,特效由韓國IOFX公司打造,劇中音樂力邀日本著名音樂家藤原育郎和長岡成貢,全明星製作班底將為這一頂級仙俠IP保駕護航。
青雲志演員表(主演):
李易峰--飾--張小凡/鬼厲
趙麗穎--飾--碧瑤
楊紫--飾--陸雪琪
秦俊傑--飾-- 曾書書
青雲志趙麗穎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草廟村少年張小凡,在經歷全村盡滅的慘案後,被青雲門收歸門下。為報答師門恩情,張小凡勤學苦煉,卻因自身駑鈍,一無所成。陷入迷茫與孤獨境遇中的他,幸有佹王之女碧瑤和好友林驚羽從旁安慰陪伴,渡過了人生最彷徨的階段。
張小凡與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等善良熱血的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一次次的坎坷磨難中張小凡逐漸成長,而與碧瑤的感情,也在患難與共中日漸深厚。然而,佹王為復活獸神並顛覆青雲,設下連環陰謀。
張小凡悍然迎敵,就在命懸一刻之即,碧瑤捨身為他擋下致命的一劍,重傷昏迷,小凡帶著沉睡的碧瑤流浪世間。佹王死心不息,捲土重來,最終,張小凡以強大的勇氣和信念,挫敗佹王,消弭了正反兩派糾葛千年的過節,完成了少年時與碧瑤、林驚羽一眾同伴們的約定。在少年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換得山河錦繡如畫,沃土千里綿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