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罪第二季播放完畢,有一條暗線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沈嘉文和傅國生說過她壞了孩子。從而讓傅國生鋌而走險開始最後一筆危險的交易。而傅國生就是因為這個而進去了。那么,沈嘉文懷的是誰的孩子?是餘罪的孩子么?
沈嘉文
沈嘉文懷的是誰的孩子?
猜測一:傅國生的孩子。畢竟傅國生跟沈嘉文那么久,而一直又想要個孩子,傅國生也是因為這個菜鋌而走險搞最後一筆交易,進而馬失前蹄的。但是我有一個疑問,沈嘉文和傅國生在一起那么久,傅國生很早就像要個孩子,遲遲沒要到,說明什麼?說明傅國生不行。那么這個孩子就很有可能不是傅國生的。
猜測二:韓富虎的。沈很早就跟傅國生了。但是一直沒懷孕。這說明傅國生可能不行所以是韓富虎的幾率比較大。這些都是個人見解。沒有實際根據。純手打期望選上
猜測三:餘罪的。居中餘罪和沈嘉文第二次開房被打斷了,但第一次開房的時候談完生意直接跳到了第二天,可以yy下。最後沈嘉文在大胸姐和餘罪面前說“你沒告訴她,那天晚上我們在房間...”明顯是說第一次開房!如果是餘罪的,大嫂跳海沒死,嘖嘖嘖.....迫不及待想看啊!
猜測四:馬鵬的。馬鵬是沈嘉文身邊的一個馬仔,也是一個臥底。
沈嘉文
馬鵬是誰
小說中,馬鵬死了,雖然我們都不願,但確實死了,而且是自殺!
小說是小說,生活是生活,小說不能反映生活,還算什麼小說?雖然是網路,依然是生活!
馬鵬矛盾重重,馬鵬之死,讓人不解讓人疑惑!
馬鵬之死,不像一個特勤,倒像一個硬漢!或者猛張飛?或者黑李逵?
猛張飛尚粗中有細,否則戰亂的三國早灰飛煙滅!你能相信張飛的粗魯表里如一?
黑李逵么,性格的固執倒是幾分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