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么多的韓劇、美劇、日劇你有沒有想換換口味去嘗試一下德劇呢?別看德國人嚴謹冷峻,德國有很多戰爭反思片不假,但很多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絕對是製作精良,震撼人心。再說了,小清新愛情片、家庭倫理片、懸疑偵探片統統都不缺好嗎?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去看看有哪些好看的德劇。
德劇排行榜1、《我們的父輩》

德劇排行榜1、《我們的父輩》

2013年德國迷你劇集,以二戰為背景,講述了五個摯友各自的人生遭遇。該劇從普通德國軍人以及德裔猶太人的視角來反思那場人類的浩劫,渺小的個人在時代的洪流中顯得如此蒼白。小編吐血推薦,湯姆·希林飾演的弟弟死的時候簡直心碎。

德劇排行榜2、《冷杉溪》

德劇排行榜2、《冷杉溪》

號稱是《我們的父輩》的續集,片名冷杉溪是巴伐利亞邊境的一個小村莊,在建立東西德時被劃在了邊界上,而一條河成了“柏林圍牆”,微型版的東西德,展現了蘇聯接管下的反人性制度。不過,小編總感覺把東德黑的一無是處,政治上太親美,遠不如《我們的父輩》精彩。

德劇排行榜3、《阿德龍大酒店》

德劇排行榜3、《阿德龍大酒店》

該劇可以說是以阿德龍大酒店為背景的編年史,講述了兩個家族四代人交錯的命運,以酒店住客桑婭尚德的回憶將整段歷史娓娓道來,嚴肅的同時也不乏詼諧,觀眾在看劇的同時很容易產生見證歷史的感覺,非常奇妙。小編認為,除了後期人物的選角有點小問題之外,其他絕對是完美!配樂不要太贊!(湯姆·希林的女裝造型也是驚艷)

德劇排行榜4、《炸彈妞》

德劇排行榜4、《炸彈妞》

德國SAT.1電視台播放的一部喜劇小品,由曾六次獲得德國喜劇獎的女演員瑪蒂娜·希爾主演,其荒誕的動作和神經質的表演時常令人捧腹,深受中國觀眾的喜愛,但是據說該劇在德國反響平平,也許中國觀眾比較青睞這種無厘頭的喜劇風格。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部分劇情還是略重口。

德劇排行榜5、《犯罪現場》

德劇排行榜5、《犯罪現場》

1970開播的電視劇,一直延續至今,該劇的歷史太長,周日晚上聚集三五好友或家人,喝著啤酒看Tatort已成為德國人的傳統。不過,每集的製作水準參差不齊,觀眾也是邊罵邊看。估計有同學要問了,哪集好看啊?這個嘛,說實話,看人品咯。

德劇排行榜6、《柏林之戀》

德劇排行榜6、《柏林之戀》

德國版的《醜女無敵》,劇情仁者見仁吧,如果有練習德語的訴求,就感覺還好,但也有盆友表示有分分鐘想砸電腦的衝動,畢竟已經是10年前的劇了,咱們不能要求太多。

德劇排行榜7、《西貝爾與馬克斯》

德劇排行榜7、《西貝爾與馬克斯》

Sibel和Max是兩名居住在漢堡市的醫生,而且都分別獨立撫養自己的孩子。因為一次機緣巧合他們的生活有了交集。難得的德國醫務劇,學習德語的小夥伴不妨看一看,裡面很多日常生活的對白。

德劇排行榜8、《禁忌之愛》

德劇排行榜8、《禁忌之愛》

德國的超長肥皂劇.1995年開播,2015年停播。故事集中在德國的兩個主要城市Cologne和Duessedorf,講述了青年們以及老人們的生活和愛情。劇集牽涉了許多有爭議的話題,自然不乏同性戀情,據說兩位男主的顏值很高。

德劇排行榜9、《土耳其語入門》

德劇排行榜9、《土耳其語入門》

2006年開播,共有三季,一個土耳其家庭,一個德國家庭,典型的德國情景喜劇,2012年還推出了電影版。女主就是上面《阿德龍大酒店》中的Josefine Preuß,而男主是《該死的歌德》的主演埃利亞斯·穆巴里克,那顏值真不是蓋的,簡直被帥了一臉。

德劇排行榜10、《德國83年》

德劇排行榜10、《德國83年》

該劇展現了八十年代德國的政治鬥爭,講述了一個東德年輕人被強制派往西德做秘密間諜的故事,劇情扣人心弦,男主顏值高(《阿德龍大酒店》中有出演),實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