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的電視劇,質量是越來越差,所謂演技不行顏值湊,就是這樣來的。好的電視劇不但可以增加收視率,還可以捧紅一個人,幾個人,甚至一班人。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十部捧紅明星最多的電視劇。
NO.1 86版《西遊記》

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重播次數超過2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越的經典。該劇捧紅六小齡童、遲重瑞、徐少華、汪粵、馬德華、閆懷禮等眾多主演,同時劇中的仙人、凡人、妖怪也一併走紅,不過讓人感到遺撼的是劇中的主演此後再無作品能夠超越《西遊記》。
NO.2 87版《紅樓夢》

上演後,得到了大眾的一致好評,該劇已重播千餘次,被譽為“中國電視史上的絕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經典”,從而也讓陳曉旭,歐陽奮強,張莉,鄧婕,高宏亮,郭霄珍等人一夜爆紅,成為大眾熟悉和喜愛的明星演員。
NO.3 98年版的《還珠格格》

一開播就備受關注,裡面的每一位主要演員都一夜爆紅,再加上湖南衛視多年的暑期重複播放,想讓觀眾忘記都忘不了。趙薇、林心如、范冰冰、周杰、李明啟、王艷等。
NO.4 《美人心計》

這部歷史大戲讓林心如、楊冪、何晟銘的演藝事業再次上升,捧紅了羅晉、王麗坤等當紅演員。
NO.5 《像霧像雨又像風》

捧紅了陳坤、陸毅、孫紅雷、周迅、羅海瓊、李小冉等人,現在的他們依然是演藝圈中的中堅人物,備受人們的喜愛。
NO.6 《甄嬛傳》

的影響力已經走出了亞洲,在中國更是家喻戶曉,孫儷、陳建斌、蔡少芬、蔣欣、陶昕然、李東學、張曉龍等等這部電視劇的熱播讓他們,讓他們的演藝事業再創新高。
NO.7 《流星花園》

這部最早期的校園偶像劇真的是風靡亞洲,更捧紅了F4和大S等明星,熱播程度不亞於《還珠格格》。後來由於大陸的禁播,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好奇心。
NO.8 《士兵突擊》

創造了收視奇蹟,它捧紅了王寶強、陳思成、段奕宏、張譯、邢佳棟、張國強、李晨等人,一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激勵了很多人,現在他們全是影視圈的中流砥柱。
NO.9 《宮鎖心玉》

捧紅了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等,這部清宮穿越劇瞬間席捲了螢屏,再次刷新收視紀錄。並且這些主演並非曇花一現,他們還活躍在娛樂圈。
NO.10 《武林外傳》

這部搞笑喜劇捧紅了閆妮、姚晨、沙溢、喻恩泰、姜超,於莎莎等,現在尤其火的就是閆妮、姚晨、沙溢。這部喜劇帶給觀眾的是另一種全新類別的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