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已經過去,秋季已經向我們襲來,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夏季日劇《HERO》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而10月即將到來又會有哪些秋季日劇向我們靠近呢。2014年有哪些好看的秋季日劇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下面的哪些日本秋季電視劇吧!10月開播的秋季新劇最大特點是根據人氣漫畫改編的作品很多呢,喜歡宅在家的你可不要錯過。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1 《今天不上班》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繼主演NHK大河劇《八重櫻》後,女星綾瀨遙首次主演久違的民放台愛情劇,在日本台《今天不上班》中飾演三十年沒交往過男友的“自卑女”,這是去年入圍新語流行語大獎的新詞,指腐女、宅女等遠離時尚與戀愛,對自己的女人味不自信不滿意的女子。綾瀨遙2007年曾主演日劇《螢之光》,放棄戀愛過著懶散生活的“乾物女”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她將如何詮釋這個不善戀愛的自卑女角色也令人期待。《今天不上班》改編自在漫畫雜誌《Cocohana》連載中的同名漫畫,講述因為沒有戀愛經驗而自卑的主人公青石花笑與小自己九歲的大學生戀愛,第一次體驗愛情的故事,雖然她對於初戀心存不安,擔心被欺騙,但還是勇敢嘗試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劇中飾演綾瀨遙戀人田之倉悠斗的是男星福斯蒼汰,玉木宏飾演的戀愛專家一直關注著他們,時而捉弄一下他們。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2《FIRST CLASS2》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同樣在周三播出的還有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的《FIRST CLASS2》,今年四月該劇播出第一季,因倍受歡迎決定十月推出續集,創下日劇史上的最快紀錄。第一季最終回拿到10.3%的收視率,創下富士台周六日劇檔最高收視,因此續集從原來的周六深夜檔升級為周三晚十點播出。故事舞台從原來的出版社換到了時尚業界,除了澤尻英龍華其他演員是全新的,出演續集的有木村佳乃、倉科加奈、余貴美子、市川実和子等。

秋季日劇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兩部水10劇,這是同時代的兩位人氣女星首次真正對決。綾瀨遙去年主演《八重櫻》,年底含淚主持紅白歌會,作為國民女星非常活躍,她以前主演的《JIN仁醫》、《南極大陸》等日劇拿到高收視,被譽為收視女王,近年來各雜誌的最愛女星排行榜上,綾瀨遙幾乎每次都能奪冠,而且同性的支持率也很高,她主演的《螢之光》也是水10劇,這部新作也有望大熱,繼而出續集和電影版。而澤尻英龍華因為主演《FIRST CLASS》拿到高收視,讓過去的評價瞬間轉變,外形和演技再度得到觀眾認可,從開播拿到最差收視到最終回拿到同檔期最高收視,可見她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據悉澤尻英龍華為了贏過對手甚至不惜放棄戀情,兩部劇收視之爭令人期待。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3《信長協奏曲》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除了剛才提到的兩部劇,秋季日劇中還有很多根據人氣漫畫改編的作品,其中小栗旬主演的首部月九古裝劇《信長協奏曲》期待度最高。該劇改編自漫畫家石井步的同名漫畫,是富士台建台55周年的紀念作品,同時也是一個動畫、日劇、電影並行的大型企劃。劇中小栗旬飾演不擅長學習的高中生,某天他突然穿越回到日本戰國時代,遇到和自己長相一樣的織田信長,他代替體弱多病的對方完成統一大業。有機會飾演織田信長小栗旬很樂意嘗試,他還談到拍戲時第一次穿兜襠布感覺還不錯,一直穿了一整天。之前該劇還公開了一張小栗旬穿著兜襠布被柴崎幸扇耳光的劇照,小栗旬出演過不少動漫改編影視劇,這次也一定將演繹出很棒的故事。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4《黑服物語》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中島健人主演的朝日台日劇《黑服物語》根據倉科遼原著、成田學作畫的同名漫畫,和倉科遼以前的作品《夜王》、《女帝》一樣,《黑服物語》也是有關夜生活世界的一部作品。中島健人飾演的小川彰是重考生,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彷徨無助,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對佐佐木希飾演的酒店女公關幸子一見鍾情,他決心當一名黑服,認真面對人生。人氣偶像組合AKB48柏木由紀和入山杏奈也加盟該劇,飾演陪酒女,兩人還將上演“爭寵大戰”。出演該劇的還有山本裕典、中尾明慶、要潤等。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5《相棒》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和前幾季一樣,秋季日劇仍舊有不少人氣系列的續集。朝日台《相棒》系列第13季即將與觀眾見面,這是水谷豐與飾演第三代搭檔甲斐享的成宮寬貴合作的第三季,有很多搭檔三年才能看到的畫面,除了這些激動人心的內容,人際關係也更加複雜,包括兩位主人公以及享的父親和戀人等,可以看到,甲斐享作為警官以及個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長。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6《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3》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朝日台還有一部人氣作品續集《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3》,米倉涼子飾演的那個“絕不失敗的女人”又開始了新的戰鬥,除了該系列原有演員遠藤憲一、內田有紀等,又有不少實力派演員加盟,有渡邊一計、伊武雅刀、北大路欣也等,另外伊東四朗、古谷一行、西田敏行還作為特別嘉賓參演。第三季中,未知子被派到國立高度醫療中心工作,這裡是向全世界展示日本最高醫療技術,在國內享有威信的特定機構,而現實是,這裡成了東帝大學醫院和西京大學醫院兩家醫院的權利爭奪場,未知子依舊堅持拯救面前的生命這個信念,貫徹醫療的真諦。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7《對不起青春!》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繼創下高收視的《海女》之後,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第二次為日劇創作劇本,這部TBS日劇《對不起青春!》由錦戶亮主演,雖然故事舞台設定在學校,但內容不像普通校園劇那樣針對教育問題,而是很符合周日心情的青春喜劇。講述錦戶亮飾演的老師為男校和女校合併之前舉辦的文化祭而努力奔波的故事。這是宮藤官九郎的首部學院故事,也是未完成他學生時代的一個夢想,期待度相當高。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8《為了N》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除此之外,本季還有改編自人氣小說的作品,榮倉奈奈主演的《為了N》就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湊香苗獲得第29屆小說推理新人獎的同名小說,湊香苗的作品《告白》、《少女》、《夜行觀覽車》等都推出過影視劇。《為了N》是一部純愛懸疑劇,住在超高層公寓的野口夫婦被發現死於家中,榮倉奈奈、窪田正孝等人飾演的四個大學生為了某個計畫出現在案發現場,十年後,三浦友和飾演的退休警察無法認同此案判決開始追查案件的真相。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9《全部成為F》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富士台火九劇《全部成為F》改編自推理小說作家森博嗣之的《S&M系列》,也是該系列首次製作真人日劇,由武井咲和綾野剛主演。武井咲飾演的大學生擁有驚人的計算能力,綾野剛飾演的建築學準教授擁有天才分析和觀察能力,兩人搭檔一起解決各種離奇案件。劇中武井咲還有不少變裝戲,綾野剛的打扮也很帥氣,不僅劇情出眾,畫面也夠吸引眼球。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10《股價暴跌》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織田裕二主演的WOWOW日劇《股價暴跌》改編自《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的作品,又是一部講述銀行職員的日劇作品。織田裕二在劇中飾演白水銀行審査部審査員板東洋史,是一個堅持自己信念的孤高銀行家,除了銀行內部的問題,劇中還出現爆炸事件,融合了刑警劇的元素。出演該劇的還有高島政伸、瀨戶康史、川島海荷等。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TOP 11《時空螺鏇》

2014秋季日劇排行榜

還有一部根據水守惠蓮創作的人氣網路科幻愛情小說改編的日劇《時空螺鏇》,講述在大學研究物理的相澤奈月邂逅可以穿梭於過去與未來的時空旅行者後兩人之間發生的一些故事。人老了總會回顧自己的人生,會假設某個時刻如果選擇了另一條路,現在的自己會怎樣,劇中可以穿梭時空的青年究竟能否改變過去,他與兒時被綁架心裡留下陰影的物理學者之間超越時空的愛情很吸引人。該劇由黑木明紗和GACKT主演,也是黑木明紗首次主演科幻日劇。

另外,仲間由紀惠飾演熱血女警的TBS日劇《SAKURA聽到事件的女人》,竹野內豐挑戰計程車司機的富士台日劇《最好的選擇TAXI》,小池徹平飾演消防員的NHK日劇《邊界線》也很值得一看,秋季長夜看看這些形形色色的劇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