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洋導演吳奇隆、穎兒、葉祖新、任言愷、米露等主演的一粒紅塵接檔《歡樂頌2》,成為又一部熱播的都市劇。一粒紅塵講述了“塵世”珠寶公司相關的幾位年輕人在事業和情感中不斷成長,最終找到自我的故事,劇中人物在歷經種種磨礪之後,也終於找到了各自的圓滿。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們持續帶來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今天帶來的是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2集。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2集,葉昭覺車禍撞斷腿搬新家巧遇喬楚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2集

葉昭覺車禍撞斷腿搬新家巧遇喬楚

葉昭覺被送到了醫院,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只是腿被撞傷了,邵清羽在旁心疼不已。機車車主手也被摔傷同來醫院,一起來的還有齊唐。葉昭覺發現於她而言十分重要的耳釘丟了一隻,情緒激動地邊喊著邊要下床去找耳釘,齊唐和機車車主聽到動靜來到葉昭覺的病房,葉昭覺便把責任全推到機車車主頭上,讓他賠償。邵清羽急著為好友出頭,拉著機車車主到病房外,讓他跟葉昭覺賠禮道歉,並拿出一摞錢給他,讓他用這錢以十倍賠償葉昭覺,並逗她開心,完事後還有好處費。機車車主聽後一臉懵,又不是他的錯,為什麼要賠禮道歉!並誤以為這錢是邵清羽撿的,擅自使用,毫無道德。邵清羽聽後氣不打一處來。

病房內,齊唐責怪葉昭覺不該敲詐機車車主,都是因為葉昭覺自己衝出來才導致了這場車禍,說起來他還是被葉昭覺連累的。葉昭覺聽後憤怒不已,惡狠狠地回駁齊唐,兩人爭執起來。葉昭覺還是覺得不甘心,便藉口讓齊唐幫忙拿著醫療器械,卻在齊唐正要接時故意撒手,讓東西掉在了地方弄出聲響。葉昭覺便藉此大叫打人啦!誣陷齊唐。正此時,簡晨燁趕到醫院,正爭執的邵清羽和機車車主聽到聲響也來到病房。最終齊唐替葉昭覺向機車車主道了歉,他也不願追究便離開了醫院。

葉昭覺不知齊唐和邵清羽竟是認識的,齊唐是邵清羽爸爸的乾兒子,一直在國外,這兩年才回國創業。邵清羽因為蔣毅的背叛傷痛欲絕,在齊唐懷裡痛哭。但邵清羽依然心繫葉昭覺,葉昭覺被商場開除沒了工作,邵清羽讓齊唐把葉昭覺請回商場上班,齊唐卻有些為難。邵清羽稱葉昭覺才華橫溢,只是虧在沒上過大學,不好找工作。別人都是看中邵清羽的錢,只有葉昭覺是真心待她,真心看中她這個人。說著說著,便要去商場幫葉昭覺找葉昭覺丟失的同款耳釘,在齊唐告訴邵清羽這款耳釘已絕版沒法買到後,邵清羽又是嚎啕大哭。齊唐無奈妥協,答應幫葉昭覺安排職位,邵清羽這才破涕而笑。

回到公司,齊唐讓秘書送白玫瑰到葉昭覺病房,並為其安排職務。葉昭覺已無大礙決定出院回家。到了門口,行李卻被房東扔了出來,葉昭覺單著一條腿從輪椅上跳起來理論,但在簡晨燁的勸阻下妥協離開。兩人便來到了簡晨燁的家裡,收拾妥當便外出散步,散步中葉昭覺還十元一支賣起了齊唐送的白玫瑰。簡晨燁看著叫賣的葉昭覺,想起高中時葉昭覺在班上賣零食,被稱為零食大王。兩人回憶起過去,葉昭覺稱那是她最快樂的時光,對未來充滿希望。出車禍的時候葉昭覺還在想,如果她死了,她媽媽怎么辦?簡晨燁怎么辦?她放不下的還有很多。

次日,邵清羽帶著葉昭覺和簡晨燁來到一個高檔住宅,房屋主人出國了,需要安排人定期通風,整理照顧房子。正好葉昭覺住在這裡可以幫忙看房子,也不用交房租,兩全其美。但葉昭覺卻非要交房租,邵清羽無奈地打趣道,骨氣和清高要是能換錢,葉昭覺肯定比她爸還有錢!

接到珠寶拍賣會的邀請函的齊唐來到機場正要離開。

清晨,葉昭覺被鬧鐘叫醒。這時,門鈴響個不停,簡晨燁戴著耳機大音量聽著音樂睡得正死,被葉昭覺叫醒去開門。門外一個中年婦女帶著幾個男人氣勢沖沖地指著葉昭覺稱她為小三,並叫她喬楚。葉昭覺和簡晨燁兩人不知所以。此時,對門出來一個美女,提著刀,指著那箇中年婦女,她才是喬楚。那幾人看到刀都有些慫了,喬楚氣場強大地解釋,是她老公糾纏,自己一直都是拒絕,並把她老公發的噁心信息給她看了。那女的看後便知真相,痛哭起來,並向喬楚道歉離去。

那些人走後,喬楚便向葉昭覺道歉,牽連到他們了。雙方互相自我介紹,兩人算是認識了。

回到家裡,簡晨燁提醒葉昭覺對面那個女的怪怪的,讓她小心。葉昭覺卻不那樣認為,剛才喬楚臨危不懼,說明內心強大;周末在家依然打扮整潔,說明注重生活質量;而且看她拿刀的架勢很熟練,沒準廚藝很好呢!內心和技能都強大的人能壞到那裡去?

葉昭覺識人還是挺準的,簡晨燁出門正碰上來送雞湯當賠禮的喬楚。葉昭覺和喬楚兩人相談甚歡。葉昭覺述說著她的經歷,她現在體會到了環境多重要,在以前租房的地方只能遇到像房東阿姨那樣的人,在這卻能遇到像喬楚這樣的好人。作為律師的喬楚聽說了葉昭覺房東違約趕她的事情,便仗義相幫,教她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指導葉昭覺打電話給房東,以法律來震懾住房東按契約賠付違約金和賠償金。但葉昭覺心地善良,寬容大度,不要房東賠違約金和賠償金,只要退還押金就好,最後房東也答應了,葉昭覺高興不已。俗話說,好事成雙,此時一個電話打來,通知葉昭覺周五去面試,葉昭覺更是興奮得大叫。

推薦閱讀

一粒紅塵劇情分集介紹1集,蔣毅出軌葉昭覺出車禍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2集,楚喬星夜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1集,楚喬設計毒害宇文懷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0集,東窗事發楚喬出逃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9集,宇文玥楚喬感情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