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TVB成立的50周年,作為國產電視劇和電影圈挑大樑的地方,以前出過無數經典作品,現在也是很令人期待呢。在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的電視劇里介紹了內地的電視劇,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

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

1、《溏心風暴3》

主演:黃宗澤、李思琪、岑麗香、米雪

故事以"離地家族"及"貼地家族"兩家合併後所產生的矛盾與衝突為背景,再以黃家長子黃圍家與他的舅舅凌乘風的恩怨變化,引發"家族"間的權利爭奪戰。是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第一名。

2、《使徒行者2》

主演:苗僑偉、陳豪、宣萱、許紹雄、

該劇劇情上是使徒行者的前傳。使徒行者第一部的大結局畫面中,黑幫大反派“歡喜哥”,乍現在臥底警員檔案中,卻被戴手套的神秘人刪去,留下謎一樣的身世背景,這位刪除檔案的神秘人會是警隊中的變節的“黑警”嗎?結局前一反常態的卓sir會是第六個臥底嗎?

3、《深宮計》

主演:馬浚偉、劉心悠、馬國明、胡定欣

圍繞唐朝的故事展開,講述皇帝與自平民蛻變成的公主、皇后與貴妃之間曲折的故事。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之一,確實很讓人期待的宮廷劇。

4、《賭城群英會》

主演:謝賢、佘詩曼、馬國明、楊恭如

該片主要講述了以“賭”作為核心而展開,闡述了一個關於現代“賭王”的故事。賭王是TVB劇的王牌,難怪能上榜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

5、《老表,畢業喇》

主演:王祖藍、蔡少芬、郭晉安

這次的故事主要圍繞的是教育制度,除了有固有班底郭晉安,王祖藍及陳嘉佳等女主角將由多年沒有返TVB拍劇的好戲之人—蔡少芬擔任
下一頁有更多2017年20部最受期待的TVB新劇排名,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