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威中有相當多的稀有金屬,比如金剛狼身體裡的艾德曼合金,以及用原始亞德曼金屬製作的美國隊長之盾,都是非常堅硬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已知的漫威四大金屬以及其他六大稀有金屬,到底誰是漫威中最堅硬的金屬?排名不分先後。

漫威中最強十大金屬

漫威中最強十大金屬,最堅硬的金屬竟然是它

1、原始亞德曼金屬

由振金和鐵以及部分化學品所製成,目的是為了模仿亞德曼汀金屬而偶然合成的,異常的堅硬,並且可以抵抗輻射、衝擊波以及電磁波等攻擊,美國隊長的盾牌就是用這種金屬所製作而成的,連雷神的錘子都可以擋得住。

2、艾德曼合金

以外星金屬融合製成,在50萬的高溫下依然可以完好無損,並且堅不可摧,金剛狼體內的金屬便是這種。根據漫畫資料顯示,綠巨人在綠殤狀態都無法殺死金剛狼,而且漫威中殺死了眾多神明的宇宙級反派天津翁星(混沌之王)也無法將其破壞,可見其硬度之高,看到很多人詢問艾德曼合金真的存在嗎?小編要說這是漫畫中的設定,並不存在於現實當中喔。

3、振金

來自100萬年前墜落在地球上的隕石,已知共有5個不同的品種,其中以瓦坎達振金和南極振金最為出名,是漫威中最強十大金屬中堅硬的金屬之一,硬度僅次於艾德曼合金,也叫吸音鋼。它具有強大的防禦能力,可以吸收動能、熱量,美國隊長的盾牌中就含有振金金屬。

4、卡本納合金

也叫碳鋼納,雖然這種金屬並沒有振金、艾德曼合金等金屬堅硬,但它仍然是無堅不摧的,而且用它製成的武器還能夠抑制人類的自愈速度,就如死侍的刀,用它可以將金剛狼殺死。

5、亞德曼汀

一種來自於奧林匹斯神話中的金屬,金剛狼體內的金屬以及美國隊長的盾牌就是以這種金屬為原型所仿照出來的。在神話中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武器黃金棒就是這種材料。根據漫威資料顯示,這種金屬如果植入體內將能夠免疫心靈攻擊。

Phlogistone

6、Phlogistone

中文名不祥,這種金屬是由宇宙輻射、M'Kraan水晶能量、鳳凰之力、超越者能量以及無限寶石和月球上的礦石發生反應形成的。第一次拿到這種金屬元素的是鋼鐵俠,然而它發現了這種元素能夠腐蝕人類的大腦,導致人變得狂妄自大、精神病、死亡。後來鋼鐵俠將這種元素的各種能量送回了該有的空間,Phlogistone也變成了廢鐵。

7、亞卡金屬

一種對聲音非常敏感的金屬,來源於半人馬座4號,可以使用口哨聲改變它的飛行方向,一樣無堅不摧。在漫威電影《銀河護衛隊2》當中藍皮膚的勇度所使用的武器就是用這種金屬所製造而成,名為亞卡箭。

8、亞德曼金屬

高密度無堅不摧的金屬,金剛狼的爪子就是這種金屬,主要成分來自外星金屬,根據官方資料顯示,這種金屬包含神秘能量,能夠防禦魔法和精神攻擊。

9、烏魯金屬

來自漫威九界之一的尼德威里爾,這種金屬非常難以鍛造,只有矮人王國的鍛造大師才能鍛造,而且這種金屬擁有相當大的能量,並且可以被賦予魔法,用它做出來的武器可以和使用者心靈相通,還可以自我修復,與振金、艾德曼合金、卡本納合金合稱漫威四大金屬之一。

曾經鋼鐵俠斯塔克還用這種金屬製作了一套反雷神裝甲。

10、銀河釉

銀影俠身上獨特的金屬,擁有它可以自由的穿梭在太空,從而避免身體受傷,而且可以在黑洞、恆星中行走。這種金屬是行星吞噬者專門為銀影俠這個小弟所製造的,宇宙最獨特的金屬之一。銀影俠也因為這種銀色的金屬而得名,在漫畫的設定當中,這個金屬屬於漫威宇宙最堅硬的金屬,然而它也曾經被滅霸所刺穿過,真的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