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

違命

上映時間:2018年5月4日

類型:劇情/愛情

地區:英國

導演:塞巴斯蒂安·萊里奧

主演:瑞秋·麥克亞當斯 蕾切爾·薇茲 亞歷桑德羅·尼沃拉 安東·萊瑟

違命是一部同性愛情電影,改編自娜奧米·奧德曼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一個女人在父親去世後回到故鄉生活,卻意外地與有夫之婦的閨蜜相戀,因為故鄉的人們信仰傳統保守的猶太教,她們兩人的行為與其他人的思想產生了強烈的衝撞。

伯納黛特你去了哪

上映時間:2018年5月11日

類型:喜劇

地區:美國

導演:理察·林克萊特

主演:克里斯汀·韋格 比利·克魯德普 朱迪·格雷爾 特莉安·艾沃瑞·貝利索里奧

伯納黛特你去了哪改編自《發展受阻》前製作人瑪麗亞·桑普所著的一本小說,整本書都是通過電子郵件、來往信件、FBI檔案等形式呈現,通過15歲小姑娘Beel之口,講述了她媽媽伯納黛特在一家人準備前往南極旅遊之前突然神秘失蹤,Beel在尋找自己身患焦慮症卻突然消失的母親時發現了自己的某些過往的故事。

馬達加斯加4

上映時間:2018年05月18日

類型:喜劇/動畫/家庭

地區:美國

導演:安東尼·羅素、喬·羅素

主演:本·斯蒂勒 賈達·萍克·史密斯 克里斯·洛克

在紐約的中央公園裡,生活著這樣一群無憂無慮的好朋友:獅子亞利克斯、斑馬馬蒂、長頸鹿麥爾曼以及胖河馬格洛麗亞。他們的性格開朗活潑,因此每天的生活都過得豐富多彩。直到有一天,一群流浪的企鵝令斑馬馬蒂產生了一個大膽的念頭,那就是逃出動物園,探尋自己的故鄉,尋找新世界。於是,沒有通知其他朋友,馬蒂悄悄上路了。斑馬馬蒂逃出動物園後,亞歷克斯和其他幾個朋友逃出了中央公園,尋找馬蒂的故事。

一個明星的誕生

上映時間:2018年5月18日

類型:劇情/愛情/音樂

地區:美國

導演:布拉德利·庫珀

主演:布拉德利·庫珀 Lady Gaga

一個明星的誕生是根據同名影片改編,主要是講述了一名酗酒的好萊塢巨星,親身經歷了自己的事業從絢爛至衰落的過程,而他親手發掘的新星,在嫁給他之後,從無名之輩變成了影城巨星,雖然被翻拍了好幾次,但是這個一個過氣的明星幫助一個有著明星夢的年輕女孩實現夢想的故事還是大受歡迎。

索羅星戰外傳

上映時間:2018年5月25日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劇情

地區:美國

導演:菲爾·羅德/克里斯多福·米勒

主演:阿爾登·埃倫瑞奇

索羅星戰外傳向影迷交代丘巴卡與韓索羅相識的過程。借用迪士尼執行長Bob Iger的話來說,《索羅:星戰外傳》就是“一部韓索羅與丘巴卡的原創故事”,由於本片劇情集中講述的是韓·索羅年輕時代的故事,因此哈里森·福特並不會主演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