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年4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目前可以確定的在2018年4月上映的美國電影有4部,有X戰警的最新續集,有日美合拍的動畫,有著名兒童文學改編的電影。更多2018年4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本文。

2018年4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x戰警:新變種人上映時間4月13日

2018年4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

序號2018年4月上映美國電影名稱地區上映時間
1時間的皺摺美國2018年4月6日
2x戰警:新變種人美國2018年4月13日
3小狗島日本/美國2018年4月20日
4落水姻緣美國2018年4月20日

2018年4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

時間的皺摺

主演:萊維·米勒 奧普拉·溫弗瑞

類型:家庭/奇幻/冒險/劇情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4月6日

改編自小說時間的皺摺,屬於梅格時空大冒險系列的第1部,時間的皺摺在出版次年,就榮獲世界青少年文學最高獎——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僅此一本,累計銷量就高達1000萬冊,迄今已重印69次,被引用次數之多足以與另一本奇書《愛麗絲漫遊仙境》相比。

時間的皺摺主要講述了主人公Meg Murry和弟弟Charles Wallace、以及他們的朋友Calvin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而踏上冒險旅程的故事。片中著名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將飾演哪夫人(Mrs. Which),她將與瑞茜·威瑟斯彭將飾演的某夫人(Mrs. Whatsit)和敏迪·卡靈將飾演的誰夫人(Mrs. Who)為幾位小主角指明前進的方向。

x戰警:新變種人

主演:安雅·泰勒·喬伊 麥茜·威廉士 艾莉絲·布拉加 查理·希頓 布魯·亨特 亨利·扎格

類型:動作/科幻/恐怖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4月13日

講述了二十世紀福斯準備拓展“X戰警”系列,立項《新變種人》,找來導演喬什·布恩自編自導。《新變種人》算是《X戰警》漫畫比較冷門的分支(死侍首次在這裡亮相),角色都是X教授和萬磁王的學生,能力比較特別、奇怪。《逆轉未來》中的太陽黑子和閃爍在漫畫中曾是新變種人成員。

落水姻緣

主演:安娜·法瑞斯 艾赫尼奧·德伯茲

類型:喜劇/愛情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4月20日

落水姻緣翻拍自1987年上映的同名電影,主要講述生性頑劣的富二代萊昂納多,某天出海時不慎落水而失去了記憶。曾經被他刁難的保姆凱特騙他說他們是夫妻關係,從此凱特開始了對萊昂納多的報復,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相愛了。

小狗島

主演:愛德華·諾頓 斯嘉麗·詹森 布萊恩·科蘭斯頓

類型:動畫/冒險/動作/劇情

地區:日本/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4月20日

小狗島由韋斯·安德森執導,主要是講述了在日本,一個小男孩尋找他的狗從而進行的冒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