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大家在看過戰狼2之後,應該都記得吳京有一部專門聯絡部隊的手機,影片中這部手機也是十分搶鏡。不怕摔、不怕進水,還從來沒充過電,不管在哪都有信號,錄像也特別清晰。可以說目前市面上我們能看到的品牌沒有哪個能達到這樣的標準。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戰狼2吳京同款手機多少錢什麼配置。

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戰狼2吳京同款手機多少錢什麼配置

戰狼2吳京所用手機的品牌是AGM,而他使用的型號是AMG X1。

AGM是一款領先行業的OEPT戶外防護標準的國產小眾三防手機品牌,AGM X1擁有IP68級防水防塵 ——1.5米水深30分鐘浸泡,99%防灰塵的專業級防護,機身表面多重抗污,抗震抗衝擊 。同時還可以在-20度~50度的環境溫度中正常運行,換成普通手機早就成了廢鐵。

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戰狼2吳京同款手機多少錢什麼配置

作為一款戶外三防手機,AGM X1的外形設計還是偏硬朗的。四角和背部採用了經典微弧曲面設計,表面為菱格紋,深藍色噴砂著色加上四周10顆裸露的金屬螺絲,彰顯金屬質感,經典的同時帶著一絲狂野味道。

戰狼2吳京同款手機多少錢什麼配置

AGM X1手機的參考報價是2599元,AGM X1有官方通用版和吳京定製版,定製版內置了AGM耗時3年研發的專為戶外運動用戶服務的“特種兵”APP。

AGM X1 配備了4GB運存,64GB記憶體,高驍龍617,主頻為1.5HZ。5.5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後置雙攝為13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為5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5400mAh,配備了QC3.0快充,日常使用續航可達3天。

戰狼2吳京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戰狼2吳京同款手機多少錢什麼配置

隨著戰狼2的上映,AGM還將推出X2,AGM X2 將配備8G運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高達256G,更是配備10000毫安超級大電池,背部更有“MIL-STD-810G”美國軍標認證標示,AGM X2的三防係數將同時達到IP68和美國軍標兩個標準。看這幾個參數就足以讓三防手機這一領域沸騰了,事實上在這些參數剛剛爆出到的時候的確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