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木乃伊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蘭開夏郡,一名30歲的父親在清理自家花園棚子時,突然翻出了一具可怕的貓乾屍,死狀猙獰恐怖,發到網上後,不少人稱自己被嚇哭。

30歲的亞當·懷特(Adam White)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從出生起,就住在這棟房子裡。最近,他打算把老房子整修一下。他拆掉了花園棚子的屋頂後,突然在瓦礫中發現了一個堅固的物體。

開始,他還以為這是一塊膨脹的泡沫板之類的,但是挖出來的東西把他嚇壞了——那是一具貓的乾屍。

男子發現木乃伊貓。懷特還在想這會不會是什麼恐怖風格的藝術品雕塑,但當他看到這具乾屍的獠牙和骨架後,他確信這是真的。因為當時他的一個兒子也在旁邊,為了怕嚇到小朋友,懷特用袋子把木乃伊貓裝了起來,假裝那是假的。

男子發現木乃伊貓。懷特認為,這隻貓至少已經死了30年了,屍體就一直在他家花園棚子裡,30年沒有移動過,就這樣自然脫水變成了乾屍。棚子的屋頂上有一個洞,懷特懷疑,這隻貓就是從洞裡爬進了屋頂。不知道是被卡住出不來,還是因為什麼別的原因死在了那裡。

這隻貓並不是懷特家養的,他貼出告示,希望有人能認領這個木乃伊,不過30多年過去,能找到這貓主人的希望十分渺茫。

男子發現木乃伊貓。懷特的父親把這個木乃伊發到了Facebook上,網友們都震驚了。不少人被乾屍恐怖的樣子嚇壞,也有愛貓人士心疼地說,這樣猙獰的狀態,小貓生前肯定十分痛苦。屍體木乃伊化的條件非常嚴苛,身體必須暴露在一定環境下,包括特定的化學物質、低濕度或缺乏空氣,以防止組織腐爛。

七個月男嬰剖腹產女 原是

男嬰肚裡藏“胎兒”

3年多前,家住宿松農村的姑娘劉莉(化名)嫁給男友章力(化名),婚後雙方父母一直催他們趕快生個孩子。 2011年,劉莉懷孕了,並在去年夏天生下一個大胖小子,一家人樂壞了。但是很快,劉莉就發現兒子豆豆有些不對勁,肚子明顯比其他孩子要大。

七個月男嬰剖腹產女 原是

“食量不大,偶爾不願進食、不愛睡覺,除了這些也沒發現有別的毛病,所以我們也就沒太在意。 ”據孩子父親章力介紹,隨著時間推移,家人發現豆豆肚子越來越大,變得越來越不願意吃東西。無奈之下,他們帶著豆豆到當地醫院檢查,不過醫生最終沒有明確診斷,只是告訴他們孩子的病“可能很麻煩”,建議他們趕快轉到合肥大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

世界奇聞:千年女木乃伊懷孕 女屍產活嬰 懷孕男懷第四胎

千年女木乃伊懷孕

一埃及考古小組在開羅發掘出一具已逝世超過3000年的經防腐處理的女木乃伊。但該學院負責人塞爾德最近獲得一個驚人發現,證實這具木乃伊竟在出土後懷孕!

至今其腹中胎兒看來已有八個月,經超音波檢查後得出胎兒正常成長。塞爾德表示,他們從未想過木乃伊竟可懷孕,但事實卻又發展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地步。以塞爾德為首的研究員肯定,這具女木乃伊在被發現時沒有懷孕的跡象,他們安排了西塔爾負責看守她。西塔爾坦承,這具女木乃伊對他產生一股難以抗拒的吸引力,是他心目中的可愛美人。為此,西塔爾竟向木乃伊表達愛意,並覺得她對其愛的呼喚作出了回響。據分析,這具女木乃伊應當生存於公元前1206至公元前924年的時代,其皮膚、肌肉組織和血管仍然存有。塞爾德估計這名女子死於24歲左右,應當來自上層社會甚至王室貴族。不過,他無法確定這具木乃伊的真正身份、死因和親屬安排特別安葬方式的目的。塞爾德表示,這具木乃伊已死去三千年,但卻仍能受精懷孕,或許,浸泡這具木乃伊的液體具有神奇功效,竟可令她在死後幾千年仍可懷孕甚至生育。木乃伊體內胎兒穩定發出心跳,而且經過檢查後已斷言胎兒是一名女嬰。木乃伊的陪葬品有不少是嬰兒用品,似乎顯示她的家人寄望她來世有機會做媽媽。

世界奇聞:千年女木乃伊懷孕 女屍產活嬰 懷孕男懷第四胎

女屍產下活嬰

最近俄羅斯發現了一具在積雪下掩埋600多年的女屍,在科學家的努力下,令其體內的嬰兒不僅順利取出,還存活了72個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

台海網9月6日訊 據揚子晚報報導,俄羅斯一家報紙報導,最近俄羅斯發現了一具在積雪下掩埋600多年的女屍,在科學家的努力下,令其體內的嬰兒不僅順利取出,還存活了72個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導,鬼網據莫斯科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透露,這個嬰兒為女性,被命名為特靈娜。其母體女屍被埋在溫度低至攝氏零下70度以下的一堵雪牆裡。死者年齡有20多歲,胎兒已逾七個月。

科學家們將女屍浸在充滿氧溶液的金屬箱內。在屍體軟化後,經x光透視,科學家發現有胎兒在母體內。經剖腹手術後,科學家取出仍在冰凍狀態的胎兒,重7公斤。她在一隻特別的器皿記憶體放不久,器官開始運轉,心臟開始跳動,嬰兒竟活了起來。在對母體進行研究後。科學家認為母體是在死亡後立即被雪封起來的;因此體內胎兒生機沒有被破壞。由於母體感染了一種不知名的病毒而導致死亡,嬰兒也在活了72小時後,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

除了這則訊息外,有美傳媒稱千年女木乃伊出土後懷孕,據美國《世界新聞周刊》報導,一埃及考古小組2012年3月在開羅發掘出一具已逝世超過3000年的經防腐處理女木乃伊。但該學院負責人塞爾德最近獲得一個驚人發現,證實這具木乃伊竟在出土後懷孕,至今其腹中胎兒看來已有八個月, 經超音波檢查後得出胎兒正常成長。

而該學院看守人西塔爾被指是胎兒的父親,他也承認自己難以抗拒女木乃伊的美色,不禁對她表達愛意。這個估計將在不足兩個月後臨盆的木乃伊,現時存放在學院內。塞爾德表示,他們從未想過木乃伊竟可懷孕,但事實卻又發展到如此不可思議的地步。以塞爾德為首的研究員肯定,這具女木乃伊在被發現時沒有懷孕的跡象,他們安排了西塔爾負責。 (來源:揚子晚報)

世界奇聞:千年女木乃伊懷孕 女屍產活嬰 懷孕男懷第四胎

首位變性"懷孕男"準備懷第四胎

美國"懷孕男"托馬斯·貝蒂2003年與妻子南希結婚後,通過人工授精先後生下3個孩子,並因此成名。然而,相愛容易相守難。這對夫婦近10年的關係如今已畫上句號,托馬斯與一位名叫安貝爾·尼古拉斯的保育員建立了新感情,並準備為她生育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