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翔六點半妹大爺給人的印象非常深刻,很多設定好的笑料包袱都是由大爺的一句“你妹啊”翻出來,讓人難以忘記。而由於長相樸實,這位大爺成為很多劇中場景被戲弄的演員,雖然角色不大,但傳聞妹大爺並非等閒之輩。那么陳翔六點半妹大爺是誰,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介紹陳翔六點半妹大爺原名、個人資料。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個人資料

真名:應寶林

暱稱:六點半你妹的大爺

所在地:雲南 昆明

性別:男

簡介:陳翔六點半簽約藝人,古稀老漢,喝茶聊天,美酒不離手,你妹的不離口!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5963835800/home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真名叫應寶林,將這樣討好的角色交給一位老大爺也是有原因的,這位老爺子並不是一個素人,據說是國家一級話劇演員,雖然大家在熒幕上見到的並不多,但是演技在業內非常受認可。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代表作

妹大爺在2003年張紀中指導的內地版《天龍八部》中飾演枯榮大師,大爺當年可是武林高手。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

不僅出過家,當過大師,妹大爺還“販過毒”,2014年在電視劇《湄公河大案》中,演過一個販毒集團之間的聯繫人。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

更早之前,大爺竟然還當過神仙,《福星高照豬八戒》里的太上老君也是大爺演的,還蠻仙風道骨的。

陳翔六點半妹大爺

2012年妹大爺出演了電影《相愛今生》,飾演一位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