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翔六點半蘑菇頭是誰?隨著《陳翔六點半這部》網路劇的大熱,劇中有著出色表演的演員們也是名聲高漲,深受冬粉們的喜愛。陳翔六點半中的蘑菇頭不僅因為其蘑菇頭的造型而被人記住,他更是在居中親過冬粉們的女神腿腿而遭到嫉妒。據說陳翔六點半演員蘑菇頭老婆是腿腿,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陳翔六點半蘑菇頭
陳翔六點半蘑菇頭

陳翔六點半蘑菇頭是誰

陳翔六點半蘑菇頭的真名叫黃曉飛,雖然是因為《陳翔六點半而火》,不過目前他已經離開了《陳翔六點半》,具體原因不明,現在自己建立快手了。

蘑菇頭個人資料

真名:黃曉飛

暱稱:六點半蘑菇頭

所在地:雲南 昆明

性別:男

生日:1980年1月6日

作品:《陳翔六點半》、《爆笑三人行》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5977661849/home

陳翔六點半演員蘑菇頭老婆竟是腿腿


腿腿和蘑菇頭

經常喜愛看《陳翔六點半》視頻的冬粉知道,這個團隊里還有幾個演技特別棒的“喜劇天才”。其中“腿腿”是一位美麗的女神,在劇中經常扮演蘑菇頭的老婆,其實兩人現實中就是夫妻關係。

陳翔六點半腿腿真名叫劉潔,是陳翔六點半簽約藝人,多才多藝百變才女!陳翔六點半腿腿和蘑菇頭在現實中是夫妻,所以在視頻中蘑菇頭敢真親腿腿而不挨打。點擊查看陳翔六點半腿腿個人資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