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卓偉爆料白百何出軌,並上傳視頻,網友們都對其出軌對象很感興趣。不一會就扒出了白百何出軌對象的身份。竟然是一個十八線男模。而且這個十八線男模可不是簡單人。在其微博里有很多和娛樂圈女神合照的照片。而且竟是誰網紅王瑞兒的前男友。就是那個打爆王瑞兒百萬假胸的前男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深扒白百合出軌對象,張愛朋曾打爆王瑞兒百萬假胸,集郵娛樂圈美女。

白百合出軌對象:十八線男模張愛朋

白百何這一出軌大料一出,所有網友們都沸騰了。而且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還找到的白百何出軌對象的身份。那就是模特張愛朋。詳情可點擊查看:白百合出軌幽會肌肉男,貼面餵食不可描述(小狼狗是張愛朋)

有網友指該男子是模特張愛朋,不禁外形相似,還曾在微博點讚白百何微博。

這個白百何出軌對象是張愛朋,還被卓偉認證過了。卓偉更發文蓋章:“有的人,人不如其名;張愛朋,人如其名。白百何神秘情人疑似曝光,曾點讚白百何微博剛剛關注卓偉。”

其實有人說張愛朋像低配版的黃磊

黃毅清評論:是職業小白臉

黃奕前夫黃毅清發表看法:“被白百合刷屏了,看完視頻我只想說,不知道那個男的是誰,但肯定是職業鴨子或者小白臉。絕對不是正常普通男性,八九不離十,搞不好白百合還養那男的,我只是看視頻後隨意分析下。”

張愛朋竟是王瑞兒前男友 曾打爆百萬假胸

曾有“第一網紅”之稱的嫩模王瑞兒曾在微博發文自曝被男友嚴重家暴,她大膽曬出右眼紅腫不堪、嘴角流血的“被虐打”慘狀,並稱胸被打到“變形幾乎爆炸”,引發網路輿論一陣譁然。據稱,王瑞兒整容過的假胸價值高達百萬。

王瑞兒自稱與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認最初在一起是貪圖對方“有錢”,三年來遭受了無休止的虐待和毆打,此次更是變本加厲險些將胸“打爆”,這才怒而提出分手:“請你滾蛋,從此遠離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將萬劫不復!”

張愛朋愛“集郵” 與眾女神合照

除了家暴網紅外,在網友攻占了張愛朋的微博後,發現他曾在微博曬過和很多女明星的合影,包括佟麗婭、秦嵐、童瑤、主編蘇紅等。

張愛朋、佟麗婭合照

張愛朋曾發秦嵐的照片

張愛朋與童瑤

張愛朋與時尚主編蘇紅